請水水給個意見~文定禮服
各位水水好
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是粉紅色的還紫色的那二件
其實我想要一件紅色的禮服,但穿了後好像不是那麼的出色
請水水們幫我挑出三件文定的禮服,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各位水水好
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是粉紅色的還紫色的那二件
其實我想要一件紅色的禮服,但穿了後好像不是那麼的出色
請水水們幫我挑出三件文定的禮服,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也覺得紫色那件很華麗~
個人愛耦粉色那件的質感~
紅色我投第一件,因為妳的氣質很好~穿那件很美!!
化完妝會更出色的!!
水水~
我投一紅+七粉紅
水水穿起這兩件都很美喔!
呵呵!粉紅色是我的最愛啦!
不過我也都沒挑到這麼亮眼的粉紅色哩!><
恭喜水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