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給個意見~文定禮服



文章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0日

2010-10-20

各位水水好

我自己比較喜歡的是粉紅色的還紫色的那二件

其實我想要一件紅色的禮服,但穿了後好像不是那麼的出色

請水水們幫我挑出三件文定的禮服,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0日

我也覺得紫色那件很華麗~

個人愛耦粉色那件的質感~

紅色我投第一件,因為妳的氣質很好~穿那件很美!!

化完妝會更出色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0日

我選1紅+4粉+5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0日

我喜歡1紅, 4耦粉, 5粉紫...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jhcyc

文章5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0日

我覺得第一件和最後一件都很好看

尤其最後一件禮服的顏色很襯水水的膚色

反觀紫色我覺得會讓你的臉色變得比較蠟黃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0日

水水~

我投一紅+七粉紅

水水穿起這兩件都很美喔!

呵呵!粉紅色是我的最愛啦!

不過我也都沒挑到這麼亮眼的粉紅色哩!><

恭喜水水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yche

文章38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0日

我投1+3+6...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0日

第一件紅色真的不錯看

投一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0日

紅色我投第一件

與第6件藍色的~!!

水水穿第一件很美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0日

儀式和第一次進場穿第三件(紅)

二次進場敬酒第四件(粉)

送客第五件(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0日

我也喜歡紫色那一件喔

很夢幻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