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幸運日...我挑到了二件全新的禮服!!!



文章7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0日

2010-10-20

 

今天原本跟婚紗店說要去挑一件公證用的簡單款式白紗...但是前二天說不過一堆同事,盛情難卻下....讓原本打算不收禮的我,收下了大家的祝福.因而11月初的公證儀式及結婚登記後必須要再加一場午宴了...勢必又得加挑一件禮服.到了婚紗店向EVA說明了必需加挑禮服的原因,我的EVA和禮秘小娟沒有絲毫的為難,馬上就說好,接著就去找適合我的禮服了.

 

在VIP禮服室裡坐了快二十分鐘,心裡正在納悶...奇怪,怎麼這麼久???...這時個子嬌小的小娟一口氣抱著3件白紗走進來了,而且臉上堆滿了笑容,說...不好意思...並從防塵套裡拿出一件綴滿水晶珠的白紗..陪我來的二個同事看得眼睛發亮了.從更衣室走出來..其中一個同事開口就喊...這白紗完全符合妳的給人的感覺...而且把妳的身材修飾的很好,都不用修改...

哇哈哈...我心裡一陣得意又一陣心酸,天曉得...我是要感謝我的公司換團膳供應商嗎??還是要感動我下班回家有毅力不偷吃宵夜!!!

 

看著這件白紗的裙擺...細細地綴滿的了手工縫上的水晶珠,線條雖然簡單, 但是又不失華麗,好美...我好喜歡!!但是...女人的壞習慣來了..永遠不滿足.....我還是想試試小娟帶進來的另一件!!換上了另一件...加長的裙擺.整個背部挖空,也是很美,但...感覺不對!!二個同事同時都搖頭,同時都說...喜歡剛才那件...EVA翻出雜誌說...第一件那是這季的走秀款而且是全新的,都還沒有人穿過!!天呀!!!!我怎能放過它!! 就是它了!!

 

白紗挑完換禮服,我偷偷告訴EVA玻璃橱窗前模特兒身上那件紅色的禮服我好喜歡.她二話不說的去拆下來給我試穿,只可惜我的小肚肚有點肉肉,太貼身的質料並不適合.小娟和EVA又跑去翻壓箱寶了,先研究一下配白紗的捧花也好.不知道過了多久...另一個驚喜出現了...又是一件全新沒有人穿過的禮服!!而且顏色好美好美...偏粉的水蜜桃色,雪紡紗的材質,在腰及臀部巧妙的抓出線條,轉移焦點!!迫不及待的試穿...天呀!!!除了胸部因MC來有點緊外,其他的都剛好....把我的胸.腰和臀部的曲線修飾的好玲瓏有緻...陪同前來的同事也是一致的說就是它了,不用再挑了!!!哇!!!今天真的是我的幸運日耶!!!!好順利就挑出來需要的禮服.真的很謝謝EVA和禮秘小娟.

 

話說..我是從98年2月底在台茂的婚紗展接觸"香XX道"這家婚紗店到今年11月我才結婚.這一年多以來, 不能說它有100分,但是90分以上絕對是有的.這將近2年的無數次溝通和龍潭.台北的路程奔波,不能說不累.不煩...但是...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仍會再選"香XX道"這家婚紗店以及原本服務我的團隊.EVA.小娟.施SIR.佩姍.小楊..尤其是EVA當初接下我訂單的人並不是妳,可是妳的服務卻絲毫都不馬虎,這點真的讓我很感動.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xo1982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0日

水水:

我跟你同一家婚紗公司

請問有禮服的照片可以分享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2日

 

水水..不好意思..我並沒有帶相機拍下禮服的照片耶...無法提供給妳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2年4月1日

請問您當初挑選全新的禮服需要加價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