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婚紗付款問題....
請問水水你們從下訂婚紗到拍照.挑片.拿禮服付款共分幾次?
我是已經下訂了付了3000元而已(婚紗展).如果確定婚期跟婚紗公司告知.排時間拍婚紗是否要付到一半以上的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水水你們從下訂婚紗到拍照.挑片.拿禮服付款共分幾次?
我是已經下訂了付了3000元而已(婚紗展).如果確定婚期跟婚紗公司告知.排時間拍婚紗是否要付到一半以上的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的是:
第一次:訂金2000(因為是水媽陪我去看的,意思ㄧ下,免得帥不喜歡要退訂麻煩)
第二次:訂金10000(帶帥去看,結果決定拍)
第三次:訂金10000(外拍完給)
第四次:挑片付餘款的7成
第五次:餘款付清
我的是52500元分4次付
第一次15000訂金
第二次10000拍完照
第三次19000挑完片(尾款7成)
第四次尾款~取件時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