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婚紗付款問題....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9日

2010-10-19

請問水水你們從下訂婚紗到拍照.挑片.拿禮服付款共分幾次?

我是已經下訂了付了3000元而已(婚紗展).如果確定婚期跟婚紗公司告知.排時間拍婚紗是否要付到一半以上的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kkoo38

文章10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9日

我的是3萬元

訂金5000

拍照1萬元

美編校稿1萬元

 

其餘尾款~結婚前一天付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9日

我的是分三次

下訂18000

拍照18000

剩下就拿照片禮服的時候給

應該大部分都是這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9日

我是六萬

下訂兩萬

拍照15000

挑片17500

剩下等拿相本付清

拿禮服再刷1萬押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9日

我的是:

第一次:訂金2000(因為是水媽陪我去看的,意思ㄧ下,免得帥不喜歡要退訂麻煩)

第二次:訂金10000(帶帥去看,結果決定拍)

第三次:訂金10000(外拍完給)

第四次:挑片付餘款的7成

第五次:餘款付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9日

我是一次付清 就是在簽約的那一天.....所以沒人像我這樣大膽吧~ 所以板主安心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9日

哇~chichi2000 水水~你真是太大膽了!!給你拍拍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9日

我也是現金一次付清 就是在簽約的那一天,因為可以多送5組照片....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9日

我的是52500元分4次付

第一次15000訂金

第二次10000拍完照

第三次19000挑完片(尾款7成)

第四次尾款~取件時付清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