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DIY喜糖籃(感謝晴晴的媽大力指導^^)



文章3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8日

2010-10-18

第二次到晴晴的媽家去~(一直覺得晴晴的媽~妳要不要乾脆開起材料行啊...)

下午歷時5小時~喜糖籃終於完工~

水水選的顏色...在婚宴上算冷門~剪完布一度有點擔心...

包布還算快~沒想到真正的大工程居然是裝飾0.0

水水之前為了拍婚紗照~做了美美的水晶指甲~卻成了手作藝品上的大阻礙!!

花色一直不斷討論、換來換去~最後~終於完工了~(開心)

喜糖盤&兩個小花童籃也包布完畢~等待裝飾中XD

 

完成圖:

 

手把側邊特寫~豆沙色圓滿花+紫色金邊緞帶蝴蝶結+四線白色緞帶蝴蝶結

 

手把特寫~紫色金邊緞帶蝴蝶結+金色小花

 

手把側邊特寫

 

籃身大緞帶~中間是閃亮亮的大水鑽~(轉圈)

P.S:晴晴的媽~妳真的有夠可愛的啦XDDD

icelove0329 在 2010年11月9日 補充:

胖麋鹿的君寶寶水水~

籐籃在花市都可以買到~可以選擇尺寸大小唷^^

至於布的話~我在永樂市場旁的布莊買的

對店家說要買秀士布~還有想要的顏色~

高人指點過那一區布莊~秀士布價錢一碼約60~80元

小夢很幸運的買到一碼60元XD

總共裁了3碼~已做好一個喜糖籃、一個喜糖盤和兩個小花童籃~

最近很忙~有空再一起分享囉=ˇ=

 

sinon052003水水~我只是忙著自己婚期的外行唷0.0

找我做會搞砸唷XDDD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ericac

文章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9日

親愛的妳手好巧啊!!

我家還有三個籃子等我做

我整個人就是放空不想處理啊XDD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9日

哪裡~是我的指導老師太強大了

一起來做啊>///<

 

檢舉此篇回覆
Lv1 8669ek

文章6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9日

ㄜ~~看到不回好像對不起小夢似的= =a

那~~我來當簽到好了~

謎之音:紫紗!   

紫紗:有!! 但我沒帶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0日

@@

是只有我沒準備喜糖籃和簽名筆嗎XD

唉唷喂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0日

公主!!

好久沒看到你跑出來咧0.0

說好的照片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1日

小夢…

 

XD我照片不要了

所以我不去拿回來了QQ

你的喜糖籃好漂亮哦(羨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6日

可以分享一下晴娘資料嗎

fireaugr@adm.cgmh.org.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6日

請問材料哪裡買的??

felin6987@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31日

好漂亮唷 ~ 可委託您做ㄇ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