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客鞋...一定要包鞋嗎



文章1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5日

2010-10-15
宴客鞋...一定要包鞋嗎可分享一下水水ㄉ宴客鞋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5日

對阿!

代表圓圓滿滿!

拍照的倒是不用

但是當天穿的可是要慎重了

買金色銀色好搭ㄉ就好嚕阿

以後ㄝ能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5日

而且ㄝ代表不會漏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5日

家裡長輩如果沒意見,那穿什麼鞋都OK.

我的婚鞋既不是包鞋也不是全新,完全是我高興就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5日

我婚宴換穿三雙鞋,其中一雙是魚口鞋~所以見仁見智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5日

我是準備在文定儀式的時候穿包鞋~

儀式結束後就要換上自己穿比較習慣的鞋子嚕~

因為我的腳指頭太長穿包鞋跟本穿不住~

所以打算儀式結束後換上我滴高根羅馬鞋~~哈哈~

不過這是已經有問過長輩的意見嚕~~^^

水水可以先問一下長輩會不會介意水水的腳指露出來唷~~

(因為有些長輩還是想照習俗來~不露腳指的包鞋=前(錢)包..不露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5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