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謝卡 帥帥說想選獨照,不會很怪嗎?
因為下周一和婚紗公司約要美編,選謝卡跟放大照,帥帥平時都在新竹,所以還是我自己去婚紗公司和婚紗公司談。
想說讓帥帥先選好謝卡跟放大照,討論完,直接跟婚紗公司說我們要選哪幾個。
結果帥帥居然告訴我,他想選他自己的單人照一張為謝卡,我很傻眼,謝卡不都是二個人嗎?選單張不會很怪嗎?
水水有選過單人的婚紗為謝卡的嗎?
帥帥超愛他自己某張獨照,很想把那張在他結婚的時候分享給他的同學們,一開始聽到時,我想說從來沒看到有人在選獨照的,還罵他怎麼不好好選合照,選什麼獨照,只是想說帥帥有這個想法,問問水水的意見。
我們有六組謝卡,我想說若帥帥真的一定要有一張他的獨照,那我也要,因為我自己也有好喜歡好喜歡的獨照,只是我覺得謝卡是二個人,所以我一開始的想法是選二個人合照為主。
我們的謝卡是單面,不知道可不可以請婚紗公司幫忙那二張用成雙面的,下周和婚紗公司討論時,我再去問看看,若可以的話,我再選帥帥喜歡的那張獨照+我自己很愛的獨照放進去。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