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謝卡 帥帥說想選獨照,不會很怪嗎?



文章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4日

2010-10-14

因為下周一和婚紗公司約要美編,選謝卡跟放大照,帥帥平時都在新竹,所以還是我自己去婚紗公司和婚紗公司談。

想說讓帥帥先選好謝卡跟放大照,討論完,直接跟婚紗公司說我們要選哪幾個。

 

結果帥帥居然告訴我,他想選他自己的單人照一張為謝卡,我很傻眼,謝卡不都是二個人嗎?選單張不會很怪嗎?

水水有選過單人的婚紗為謝卡的嗎?

trysmile1 在 2010年10月14日 補充:

帥帥超愛他自己某張獨照,很想把那張在他結婚的時候分享給他的同學們,一開始聽到時,我想說從來沒看到有人在選獨照的,還罵他怎麼不好好選合照,選什麼獨照,只是想說帥帥有這個想法,問問水水的意見。

trysmile1 在 2010年10月14日 補充:

我們有六組謝卡,我想說若帥帥真的一定要有一張他的獨照,那我也要,因為我自己也有好喜歡好喜歡的獨照,只是我覺得謝卡是二個人,所以我一開始的想法是選二個人合照為主。

trysmile1 在 2010年10月15日 補充:

我們的謝卡是單面,不知道可不可以請婚紗公司幫忙那二張用成雙面的,下周和婚紗公司討論時,我再去問看看,若可以的話,我再選帥帥喜歡的那張獨照+我自己很愛的獨照放進去。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4日

謝卡選獨照...有點怪ㄋㄟ...(我是這麼覺得啦)

目前看到的謝卡都是兩個人...

 

選獨照的點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4日

我覺得有點怪耶!!!

結婚~~不就是兩個人的結合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4日

水水沒問帥是為啥要這麼做嗎??!

我家老爺若是敢說要選獨照當謝卡,絕對翻桌了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4日

又~~我有...

我跟帥各有一張獨照^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4日

有幾組謝卡呢?

我有六組

想說我跟帥各一個獨照

其他4個合照

這樣也不賴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4日

很怪!!又不是藝術照!!

應該是要挑兩個人的合照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5日

我則是帥帥說謝卡要不要選一張我的獨照 我是覺得那樣有點奇怪 所以六款謝卡還是都挑合照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5日

我有聽我的門市說過

他說之前也有一位新郎也是這樣

堅持要選一張他很喜歡ㄉ獨照

不過 好像沒有人拿

所以 我想謝卡還是放2人ㄉ

不然 像那位新郎倌就糗ㄌ

而且萬一沒人拿

這樣就會浪費一組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pig79

文章5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5日

親友卡我就有選獨照

結果男友說他朋友又不認識我,就把我的獨照都還給我了XD

可是親友卡謝卡我們本來打算一張都不要,因為怕給別人拿去丟掉,但婚紗店不拿又不能退錢

我朋友也說怎麼妳用獨照

我是覺得就當藝術照來看呀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ricac

文章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5日

我也收過正面是水水,背面是帥的那種謝卡啊~

這種比較容易超發吧

因為大家以為是兩版不一樣的....

 

所以我想獨照也還ok吧!只是水水也一定要挑一張,這樣才有趣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