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水的婚鞋都多高呢?



文章1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2日

2010-10-12

昨天去物色婚鞋

回家量一量跟有10cm高

穿上去真是不太會走路

請問水水你們的婚鞋跟都多高呢?

有圖片可以分享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2日

五公分

因為我當天還得走上不短的路程

所以要可以上山下海 健步如飛的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2日

當初喵在買婚鞋的時候要注意很多!

因為喵是小可憐腳,也就是超會磨腳的人,所以買了雙高度九公分的小羊皮婚鞋。

重點是,不磨腳,超好穿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2日

訂婚穿的 7公分高

 

 

結婚穿的 5公分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2日

lilly0610水水您好

 

請問您是在視覺流感拍婚紗的嗎?

我11月要去拍耶

 

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例如

如何與羅r.hebe的溝通風格.造型

他們會很嚴肅嗎?

可以寫私信告訴我要注意的事項與分享您實際的寶貴經驗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2日

七公分

鞋子我穿起來已經170幾公分了

不用再高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2日

平常自己出門穿8~13公分..

跟帥出門..穿8公分以下..

所以..婚鞋..7公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2日

mingyeh3344 水水,你好厲害

穿這麼高的鞋要怎麼走路?

可以教一下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2日

平常穿八公分以內或平底鞋

訂婚結婚都穿十公分

只有訂婚和結婚穿 結婚後從還沒穿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2日

我的婚鞋跟不會很高

很好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2日

習慣吧..

我是可以穿著3吋以上的鞋子在路上跑步過馬路..

跑著下樓梯...速度還不比穿布鞋的人慢..

而且...我還不習慣穿前高後高的鞋子..

我只會穿後高的高跟鞋~所以鞋子前面都沒有墊高..

最扯的是..我穿布鞋...逛街不用半小時..就會腳痛@@

建議水水如果要穿高跟鞋..

還是慢慢來..從3~5公分開始..根先別太細..習慣之後再往上加..

因為高跟鞋的重心跟平底鞋不一樣..水水要慢慢抓到平衡感..

一下子就穿太高..重心抓不好..膝蓋會彎曲..走路會很醜>"<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