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水的婚鞋都多高呢?
昨天去物色婚鞋
回家量一量跟有10cm高
穿上去真是不太會走路
請問水水你們的婚鞋跟都多高呢?
有圖片可以分享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昨天去物色婚鞋
回家量一量跟有10cm高
穿上去真是不太會走路
請問水水你們的婚鞋跟都多高呢?
有圖片可以分享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當初喵在買婚鞋的時候要注意很多!
因為喵是小可憐腳,也就是超會磨腳的人,所以買了雙高度九公分的小羊皮婚鞋。
重點是,不磨腳,超好穿的~

lilly0610水水您好
請問您是在視覺流感拍婚紗的嗎?
我11月要去拍耶
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例如
如何與羅r.hebe的溝通風格.造型
他們會很嚴肅嗎?
可以寫私信告訴我要注意的事項與分享您實際的寶貴經驗嗎?
習慣吧..
我是可以穿著3吋以上的鞋子在路上跑步過馬路..
跑著下樓梯...速度還不比穿布鞋的人慢..
而且...我還不習慣穿前高後高的鞋子..
我只會穿後高的高跟鞋~所以鞋子前面都沒有墊高..
最扯的是..我穿布鞋...逛街不用半小時..就會腳痛@@
建議水水如果要穿高跟鞋..
還是慢慢來..從3~5公分開始..根先別太細..習慣之後再往上加..
因為高跟鞋的重心跟平底鞋不一樣..水水要慢慢抓到平衡感..
一下子就穿太高..重心抓不好..膝蓋會彎曲..走路會很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