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男女方在一起,桌錢怎麼付?
請問,男女雙方都有親戚來,
1.那是男女方家長各出親戚的桌錢?紅包錢也歸他們?
2.全部都是我們出,所有紅包錢也歸我們?
這攸關怎麼宴客ㄝ...親戚帶一堆人來,如果都是我們出,那真的要好好想想跟朋友分開請客了...
水水們都是怎麼解決?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男女雙方都有親戚來,
1.那是男女方家長各出親戚的桌錢?紅包錢也歸他們?
2.全部都是我們出,所有紅包錢也歸我們?
這攸關怎麼宴客ㄝ...親戚帶一堆人來,如果都是我們出,那真的要好好想想跟朋友分開請客了...
水水們都是怎麼解決?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之前參加同學的~~他們在飯店
所以一進去~收禮金的地方就分開...
進去也要有人帶位...男女親友分開坐
看女方說要幾桌~男方說要幾桌~
各幾桌就付幾桌的錢
男方出男方那邊的桌錢
女方出女方這邊的桌錢
總而言之就是分開出‧‧‧
所以禮桌要分開,為【男方禮桌】與【女方禮桌】
男方付男方桌錢
女方付女方桌錢
禮金分開收
我們是主桌男方付錢
建議若訂結同天宴客
最好提前發餅~
若宴客當天發
可能會有男方客人把禮金送去女方~只為了多一盒餅~
別覺得不可思議
是喜餅公司跟我們說的
一般結婚合請,仍會男女方禮金分開收
會有男方收禮桌、女方收禮桌,且雙方都要有招待帶位,免得客人跑錯桌
至於親戚長輩的禮金跟桌錢的部分,就男女雙方各別決定就好,沒有一定要怎樣做...
但一般是
1..禮金都新人收,但桌錢也都是新人出
2..男女方家長各自出親戚的桌錢,但親戚包的禮金也是長輩自己收
我老公家是第1種,我家是第2種
一起收...一起結....
我們家就這樣子呀!!
沒有什麼一定不一定 二家人都同意就好
我媽沒打算拿禮金,我未來的婆婆也認為禮金先付餐廳比較重要
所以囉!我們是男女雙方一起請,統一收錢,統一付錢~
凡事沒有絕對,請不要自己挖個洞自己跳進去...然後把自己綁死了...就不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