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男女方在一起,桌錢怎麼付?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1日

2010-10-11

請問,男女雙方都有親戚來,

1.那是男女方家長各出親戚的桌錢?紅包錢也歸他們?

2.全部都是我們出,所有紅包錢也歸我們?

這攸關怎麼宴客ㄝ...親戚帶一堆人來,如果都是我們出,那真的要好好想想跟朋友分開請客了...

水水們都是怎麼解決?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1日

之前參加同學的~~他們在飯店

所以一進去~收禮金的地方就分開...

進去也要有人帶位...男女親友分開坐

看女方說要幾桌~男方說要幾桌~

各幾桌就付幾桌的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1日

男方出男方那邊的桌錢

女方出女方這邊的桌錢

總而言之就是分開出‧‧‧

所以禮桌要分開,為【男方禮桌】與【女方禮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1日

禮金分開收,結帳時女方拿自己桌數的錢出來給男方統一結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1日

男方付男方桌錢

女方付女方桌錢

禮金分開收

我們是主桌男方付錢

 

建議若訂結同天宴客

最好提前發餅~

若宴客當天發

可能會有男方客人把禮金送去女方~只為了多一盒餅~

別覺得不可思議

是喜餅公司跟我們說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o_may

文章10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1日

一般結婚合請,仍會男女方禮金分開收

會有男方收禮桌、女方收禮桌,且雙方都要有招待帶位,免得客人跑錯桌

至於親戚長輩的禮金跟桌錢的部分,就男女雙方各別決定就好,沒有一定要怎樣做...

但一般是

1..禮金都新人收,但桌錢也都是新人出

2..男女方家長各自出親戚的桌錢,但親戚包的禮金也是長輩自己收

我老公家是第1種,我家是第2種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o_may

文章10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1日

但因為是"結婚"宴客,不是訂婚宴客

所以主桌是由男方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5日

一起收...一起結....

 

我們家就這樣子呀!!

沒有什麼一定不一定  二家人都同意就好

 

我媽沒打算拿禮金,我未來的婆婆也認為禮金先付餐廳比較重要

 

所以囉!我們是男女雙方一起請,統一收錢,統一付錢~

 

 

凡事沒有絕對,請不要自己挖個洞自己跳進去...然後把自己綁死了...就不開心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