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過來有經驗的人分享好嗎?謝謝
近期日會報名集團結婚
是明年的1月1日
因為經濟關係,所以一切從簡
想問過來人的經驗
如果
報名成功了(10月14日到16日是報名期間)
要租禮服的話,是要何時去租才適合?
婚戒是彼此雙方都一定要一對給對方戴的嗎?
拍婚紗、宴客、喜餅,還得討論要不要
若要簡單的宴客一下,可以在當天集團結婚後
晚上舉行宴客(可以雙方一起請嗎?)
若要宴客,有人可以推薦台中地區的餐廳嗎?
或者不宴客,直接發喜餅,可以推薦哪家的不錯?
由於二方經濟真的有限,想要盡量從簡,但又想與週遭親朋好友分享我們的結婚,所以希望還是能做些什麼
另外,集體結婚,可以邀請很多親朋好友去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