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小眼或瞇瞇眼的修片問題
拍婚紗當天是我生平第一次帶假睫毛...
戴上去之後...覺得眼睛不是我的= =
有東西粘住眼睛、好重...
形成很多照片都瞇瞇眼,帥帥當天還有大小眼呢
有沒有水水可以分享大小眼或是瞇瞇眼的修片前後比較圖????(我需要一點信心)
我想考慮一下讓婚紗公司修正常一點
當時他們說大小眼可以修
但是我前晚拿到的校稿圖...根本..沒修眼睛@@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拍婚紗當天是我生平第一次帶假睫毛...
戴上去之後...覺得眼睛不是我的= =
有東西粘住眼睛、好重...
形成很多照片都瞇瞇眼,帥帥當天還有大小眼呢
有沒有水水可以分享大小眼或是瞇瞇眼的修片前後比較圖????(我需要一點信心)
我想考慮一下讓婚紗公司修正常一點
當時他們說大小眼可以修
但是我前晚拿到的校稿圖...根本..沒修眼睛@@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驚!!!!!!!!!!!!!!!!!!!!!!
怎麼辦阿...
那些我覺得要修的,都是已經挑好的片了耶...不可能換了阿....(大叫)
他們原本還說可以修大小眼...可是我看他們都沒有修ㄋㄟ 可能跟我不熟不覺得哪裡有問題吧
我老公跟我的美容師都說..有小眼睛!!
水水
正常來說表情事沒辦法修ㄉ
昨天我去挑片
我ㄉ業務就跟我們說
先把表情不okㄉ刪掉
她說表情是無法修ㄉ
也許不是不能修而是怕修了不像本人
手臂ㄉ肉肉阿...臉上脖子ㄉ細紋....痣..等等ㄉ事都可以修ㄉ
五官表情建議不要修 +1
但是!
差距不算太大的,可以請修片師修修看
小卷和帥帥也有幾張是大小眼
但是因為很喜歡,所以選擇不刪
只請婚紗公司盡最大的能力修成差不多
後來看修片就發現,有的有修有的沒修
有修的就是些微的差距,但是小卷和帥帥已經很滿意了 ^^
妳可以和婚紗公司溝通看看
真的不能修的,還是不要修比較自然喔!
可以修!用photoshop的液化功能,可是我覺得我男友修得很奇怪,可能我比較龜毛吧,怎麼看就覺得他修後反而很奇怪,但其它人都看不出來
修完之後眼睛是拉大了,就是把眼白眼球的部份拉大,但是質地會變,本來的眼睛變成霧面的,不知怎麼形容,和我沒修過的眼睛就是質感不同
從電腦還有相本我怎麼看怎麼怪(但只有我一人這樣覺得啦)
我拍的有幾張有大小眼,婚紗公司說可以修,第一次修完真的有霧霧的感覺,而且沒有眼白的部分,當然是不滿意,但是再修過第二次之後,看起來就很自然ㄟ,不過我現在沒有電子檔可以分享,但是很用心修的話,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