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小眼或瞇瞇眼的修片問題



文章4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8日

2010-10-08

拍婚紗當天是我生平第一次帶假睫毛...

戴上去之後...覺得眼睛不是我的= =

有東西粘住眼睛、好重...

形成很多照片都瞇瞇眼,帥帥當天還有大小眼呢

有沒有水水可以分享大小眼或是瞇瞇眼的修片前後比較圖????(我需要一點信心)

我想考慮一下讓婚紗公司修正常一點

當時他們說大小眼可以修

但是我前晚拿到的校稿圖...根本..沒修眼睛@@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8日

不大好修~除非他們真的很仔細!

到時水水看修片時要放大來好好看清楚他們修片好的效果如何哦~

或者乾脆不要選有大小眼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8日

建議別修耶!自己修了2-3次越看越奇怪不自然不像自己的眼睛感覺空洞像卡通的貓眼!最後維持原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8日

五官通常不太會修的!

除非你想要照片的人變的不像自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8日

驚!!!!!!!!!!!!!!!!!!!!!!

怎麼辦阿...

那些我覺得要修的,都是已經挑好的片了耶...不可能換了阿....(大叫)

他們原本還說可以修大小眼...可是我看他們都沒有修ㄋㄟ 可能跟我不熟不覺得哪裡有問題吧

我老公跟我的美容師都說..有小眼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8日

水水

正常來說表情事沒辦法修ㄉ

昨天我去挑片

我ㄉ業務就跟我們說

先把表情不okㄉ刪掉

她說表情是無法修ㄉ

也許不是不能修而是怕修了不像本人

手臂ㄉ肉肉阿...臉上脖子ㄉ細紋....痣..等等ㄉ事都可以修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8日

糟惹~現在心情很不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8日

 五官表情建議不要修 +1

 

但是!

差距不算太大的,可以請修片師修修看

小卷和帥帥也有幾張是大小眼

但是因為很喜歡,所以選擇不刪

只請婚紗公司盡最大的能力修成差不多

後來看修片就發現,有的有修有的沒修

有修的就是些微的差距,但是小卷和帥帥已經很滿意了 ^^

 

妳可以和婚紗公司溝通看看

真的不能修的,還是不要修比較自然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pig79

文章5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8日

可以修!用photoshop的液化功能,可是我覺得我男友修得很奇怪,可能我比較龜毛吧,怎麼看就覺得他修後反而很奇怪,但其它人都看不出來

 

修完之後眼睛是拉大了,就是把眼白眼球的部份拉大,但是質地會變,本來的眼睛變成霧面的,不知怎麼形容,和我沒修過的眼睛就是質感不同

從電腦還有相本我怎麼看怎麼怪(但只有我一人這樣覺得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8日

我拍的有幾張有大小眼,婚紗公司說可以修,第一次修完真的有霧霧的感覺,而且沒有眼白的部分,當然是不滿意,但是再修過第二次之後,看起來就很自然ㄟ,不過我現在沒有電子檔可以分享,但是很用心修的話,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9日

spig79水水真的很用心在分享

我會考慮大家的想法的...

先問問婚紗公司意見再說囉

希望婚紗公司不要說修了就覆蓋原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