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開口大笑嗎?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7日

2010-10-07

拍完了~

但是帥一直說我不開口大笑~

但是我覺得我大笑很醜~害我現在很擔心

嗚嗚嗚嗚嗚





 

elyse1983 在 2010年10月7日 補充:

PS~這是側拍

elyse1983 在 2010年10月7日 補充:

其實我有說我們希望開口大笑,但是拍照當天很緊張~

我以為攝影師會幫助我們引導我們這時該大笑還是微笑等等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這實在鏡頭裡的我好不好看@@

但是攝影師都沒說耶T_T

elyse1983 在 2010年10月8日 補充:

intercrew 水水~妳人真好!

我覺得我自己太沒自信了,所以都怕怕的~哀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7日

水水妳有要求攝影師說妳不想開口大笑嗎?

還是妳自己這樣決定的?

因為攝影師不是都會鼓吹新娘大笑嗎?

我拍照也不太想笑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7日

這張很優雅的感覺呀!!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1019

文章2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7日

別擔心~覺得平時怎麼笑好看就怎麼笑...這樣就對囉...

當初攝影師叫我笑開一點...我照做了..但

事後看過照片覺得我應該要像平時那樣笑才像我自己...

所以刪了不少好看的照片...別擔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7日

不一定要大笑吧

雖然我的攝影師 一直強迫我們笑到露牙齒

可是我覺得微笑或微小的肢體動作也是可以表現兩人互動的甜蜜

我家帥笑到要生氣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7日

可以微笑就好

不然攝影助理也會帶動你氣氛

讓你開心自然會笑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2 kkoo38

文章10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7日

我們拍的時候...

攝影師說~~老公老婆..你們笑太開啦..收斂點..=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7日

有種含蓄的美感~~~

 

像我後來看修片都覺得...自己是不是笑的太開了...

=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8日

我想離題一下,水水你這張看起來有點像安心亞耶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8日

我也是那種老公老婆你笑太開ㄌ....

不笑也是會有一種有氣質的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