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開口大笑嗎?
拍完了~
但是帥一直說我不開口大笑~
但是我覺得我大笑很醜~害我現在很擔心
嗚嗚嗚嗚嗚

PS~這是側拍
其實我有說我們希望開口大笑,但是拍照當天很緊張~
我以為攝影師會幫助我們引導我們這時該大笑還是微笑等等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這實在鏡頭裡的我好不好看@@
但是攝影師都沒說耶T_T
intercrew 水水~妳人真好!
我覺得我自己太沒自信了,所以都怕怕的~哀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拍完了~
但是帥一直說我不開口大笑~
但是我覺得我大笑很醜~害我現在很擔心
嗚嗚嗚嗚嗚

PS~這是側拍
其實我有說我們希望開口大笑,但是拍照當天很緊張~
我以為攝影師會幫助我們引導我們這時該大笑還是微笑等等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這實在鏡頭裡的我好不好看@@
但是攝影師都沒說耶T_T
intercrew 水水~妳人真好!
我覺得我自己太沒自信了,所以都怕怕的~哀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別擔心~覺得平時怎麼笑好看就怎麼笑...這樣就對囉...
當初攝影師叫我笑開一點...我照做了..但
事後看過照片覺得我應該要像平時那樣笑才像我自己...
所以刪了不少好看的照片...別擔心...^^
不一定要大笑吧
雖然我的攝影師 一直強迫我們笑到露牙齒
可是我覺得微笑或微小的肢體動作也是可以表現兩人互動的甜蜜
我家帥笑到要生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