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親問題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7日

2010-10-07

請問男方來提親的時候

帥的妹妹(小姑)可以一起來嗎?!

聽說有"孤"或是"顧人怨"的意思

有沒有人數的禁忌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7日

聽說不行....不過我覺得很沒人性

看長輩意思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7日

提親和訂/結儀式不能出現吧~姑跟嫂都不行

水爸本來說要找姑姑來...

帥媽就說不好@@..
宴客就可以來喝喜酒^^

如果水家沒禁忌..

當然沒問題.人多也熱鬧啊!

人數哦..簡單的話就3+1.帥.帥家父母.媒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7日

 有人有忌諱就不要了

所以我的儀式 姑嫂都沒出現

提親 訂婚 (之後結婚應該也會自動避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7日

除了帥.其他不要有4個人

通常就帥爸媽+媒人

且來提親也不能吃你們家任何東西(包含水果)

所以也不會一起吃個飯

說是嫁過去會把女生家【吃夠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7日

有人有忌諱就不要了+1

-----------------------------------------------

帥帥到我家提親的時候

帥的姐姐有來

之前帥姐還問我們她真的可以去嗎

不是說有甚麼習俗

我們也不知道啊

就想說要湊6個人(水爸說的)

所以也叫帥姐來了

之後水爸水媽也沒有說甚麼

所以還是要看長輩有沒有這個忌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8日

提親沒關係,是文訂儀式(訂婚)不要4(死)或8(掰)人協音都不好聽,像姑字輩例如:姑姑跟小姑都不宜,就像水水講的"孤"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