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親問題
請問男方來提親的時候
帥的妹妹(小姑)可以一起來嗎?!
聽說有"孤"或是"顧人怨"的意思
有沒有人數的禁忌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男方來提親的時候
帥的妹妹(小姑)可以一起來嗎?!
聽說有"孤"或是"顧人怨"的意思
有沒有人數的禁忌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提親和訂/結儀式不能出現吧~姑跟嫂都不行
水爸本來說要找姑姑來...
帥媽就說不好@@..
宴客就可以來喝喜酒^^
如果水家沒禁忌..
當然沒問題.人多也熱鬧啊!
人數哦..簡單的話就3+1.帥.帥家父母.媒婆
除了帥.其他不要有4個人
通常就帥爸媽+媒人
且來提親也不能吃你們家任何東西(包含水果)
所以也不會一起吃個飯
說是嫁過去會把女生家【吃夠夠】
有人有忌諱就不要了+1
-----------------------------------------------
帥帥到我家提親的時候
帥的姐姐有來
之前帥姐還問我們她真的可以去嗎
不是說有甚麼習俗
我們也不知道啊
就想說要湊6個人(水爸說的)
所以也叫帥姐來了
之後水爸水媽也沒有說甚麼
所以還是要看長輩有沒有這個忌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