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9颱風婚禮~造型篇



文章12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7日

2010-10-07

0919終於畢業了~

颱風天中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真的很特別!

一路上風風雨雨狀況不斷~

最終還是順利完成了婚禮~

 

感謝我的新娘秘書在清晨5點冒著大風大雨從桃園開車到台北幫我化妝

颱風天中幫我做了4種不同風格的造型

還特地幫我買了我朝思暮想的水晶頭紗

在此將造型分享給即將結婚的新娘子喔~

 

早上迎娶白紗造型~

早上迎娶以鮮花+珍珠為主的典雅造型

請忽略為了整理被颱風吹亂了瀏海而夾上的礙眼小髮夾



 

晚宴進場白紗造型~

晚宴進場的華麗風





 

晚宴敬酒晚禮服造型~

新秘貼心的幫老公準備了胸花和我的頭花及手挽花搭配





 

晚宴送客晚禮服造型~

瀏海有運用我最愛的編髮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7日

  水水本身就很美,當天的造型也都很美唷~~

  因為我也想找會用鮮花做造型的新秘,

  所以可以請水水私信分享新秘資訊嗎?

  感謝唷~~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7日

好美唷!!!!!!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7日

第三個造型超適合水水~

瀏海的編髮造型很讚.把版主的甜美整個帶出來.加上很棒的禮服.一整個讚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7日

哇~真是太巧了

我有去參加這場婚禮唷!

那天的造型都超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8日

我好喜歡你的白紗造型喔

真是好看也很典雅

可以請你分享新祕資料嗎?

感謝!cantwo6138@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8日

好巧喔!! 小公主的新祕跟我的是同一個喔~

白紗的進場造型超有氣勢~~

我的身材沒有小公主這麼標準,只能靠造型彌補我的不足囉!!

我的婚禮是明年1/15,希望當天我也能和妳一樣當個最美的新娘...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1日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造型~

在補幾張髮型近照給需要的新娘子參考~

以上詢問新秘資訊的水水我都已經回覆了喔~

若還有需要資訊的水水要等到我從歐洲渡蜜月回國才能回覆你們喔~

希望每位新娘子都能找到適合的新娘秘書~當個最美的新娘喔~

 

Bling Bling的澎澎水鑽頭紗



早上迎娶白紗的典雅造型



 

 

晚宴進場白紗的華麗造型



 

藍色敬酒造型



 



 

紫色送客造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3日

水水好美好美唷

想請問水水的水晶頭紗在哪買的呀

我也好想要呢

費用大概多少呢

kristykimo@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3日

我也想知道水水的新秘資料~~

linhwa29@msn.com

麻煩水水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5日

你好

水水造形好美喔,請分享新秘資料及價格。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