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天去外拍了 我跟好姐妹們 家人 朋友們都很滿意 可是我有同事 還有一些不是很熟的人跟我說 路人:蛤~你怎麼拍成這樣? 那些只是側拍阿 路人:蛤~你男友怎麼穿的那麼隨便沒穿西裝啊? 有!只是不是每一套都西裝 路人:蛤~你怎麼在森林拍啊?森林好詭異的氣氛喔!你怎麼不去海邊 行程路線就是我自己安排的阿!我挑我喜歡的地方去 我沒有想拍海 因為我怕麻煩 路人:蛤~天氣這麼爛 拍起來都陰陰的 也拍阿 幹嘛不延後 天氣超好!我就是覺得涼爽的小晴天很棒!太陽太大我眼睛會睜不開!且也沒下雨 天空也一樣藍天白雲阿 路人:蛤~粉紅色洋裝背景卻是石頭步道好不搭喔!好可惜喔 這麼用心卻被搞砸 我不覺得有被搞砸 我很喜歡啊!!天阿~~ 路人:蛤~穿這麼低 你爸媽都不會講話喔? 又不是每一件都低~我爸比媽咪也說我穿那樣很漂亮 (嗚我哭了!) 路人:你每一件都蓬裙喔 好沒變化 第一次看到這種婚紗的 顏色也都差不多 嗚 我就喜歡蓬裙 我平常也都最愛粉紅色啊!我家人都覺得我喜歡最重要!顏色重疊也沒關係~ 我宴客也只會挑粉色桃色白色啊!!! 路人:好普通喔!你家那麼有錢你的標準這麼低喔?禮服別人也都差不多阿 我只想要拍的好看就好了 我幹嘛要與眾不同!我幹嘛要挑別人很少穿的顏色? 我想拍傳統的婚紗不可以嗎?嗚~~~ 我被這些要熟不熟的人小小的影響到了~ 難道只有我們這些人自己覺得好嗎? 嗚~~我也太脆弱了~~我是白癡!幹嘛在意別人說的!但我真的被影響了 我男友都說 唉唷 管別人怎麼說 那是我們的東西 我們自己喜歡就好 哈~想想也是 反正我本來就是只愛聽好聽話的人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