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式相片,有裁切問題...大家的會這樣嗎???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5日

2010-10-05

 

今天去拿成品娘家本

上面這張手整個被裁掉

裁切到白紗的位置

(大本的手還有留三分之一)

請問水水們會遇到這個問題嗎?

門市的說,比例問題,「做成娘家本就一定會被裁掉一些」

美編部的說,可以重做,不切手,但就是整張照片會縮小

放在相本中和旁邊一張照片放一塊,就會一張比較大,一張比較小。

 

請問大家,有遇到娘家本會有這樣的問題?

是不是真的不能像原本的照片一樣,手都保留到

到底該不該請他們重做??

 

對婚紗店已經失信心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5日

真的覺得怪怪的~手整個被裁掉!!請他們重做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5日

我個人覺得

照片人不是重點嗎

縮小一點比例有什麼關係

真不懂做相本的人在想什麼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5日

而且門市一負理所當然的樣子,還表現她很無耐

讓我很不舒服

如果這樣的照片就是一定會「理所當然」的被裁切掉

那為何再我們挑選照片時,不告知,這張會這樣

那為何攝影師在拍照時,不會留意到

 

好像消費者是奧客,在要求東要求西

花了六萬多元的東西

看到照片手被裁掉

難道只能默默的接受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5日

那既然婚紗公司也願意讓水水重做

那就重做吧

這只是消費者的基本權益吧

什麼都懂還找婚紗公司做啥

支持水水唷

看來我也要注意一下我的相本有沒有這種情形(我的相本還沒到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5日

我的娘家本...沒有這個問題耶~"~

水水要求婚紗公司重做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