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好想大哭的婚紗照
一直想寫這篇文想很久了~
想當初看到側拍的滿意與開心~
在看到婚紗毛片的那刻徹底幻滅~
搞不懂~到底是側拍拍得太好~還是攝影師太不用心~
我心裡那個"重拍婚紗"的聲音從沒有完全消失過~
即使老大一直催眠著:「老婆好漂亮!!」
可是我知道~婚紗照沒有很漂亮~~~
沒圖沒真相~來幾張讓我很想大哭的婚紗照看看~
ps.我心臟很不強~且已經被嫌得很慘ㄌ~
如果大家不是很滿意~或很有建設性的建議~請直接按上一頁離開~
拜託請手下留情阿!!!!我碎成一片片的心才剛黏好ㄚ!~感恩了!!!
大家幾乎都一面倒要重拍ㄟ~~
我也很想重拍~~
可問題一:老大很滿意成果,不想再重拍(總不能只拍新娘獨照吧??)
問題二:我已經挑完照片了,還可以重拍嗎???
唉唉唉...果然大家還是都覺得要重拍吼~
現在就只能看看與論的力量能不能說服老大了~
(但我想應該是很難~因為他昨天才跟我發過脾氣~
說他明明就覺得我很漂亮~為什麼我就是要聽其他人的批評>"<~都不聽他的讚美!)
有水水問到這些是少數能看的還是怎樣~
其實第一次貼出來的是我覺得特別糟的~
其他的這次再分享給大家看看~請大家再給點意見>"<~
至於那張40腰的照片明明很不滿意為什麼還選的原因~
是因為我很喜歡那種對話的自然感覺~而且第一時間沒發現那40腰~
後來越看越想死啊~'~







DEAR蘇菲公主~
(抱+親)妳真的太善良了~~~
我已經安慰好我自己了~
至少結婚那天賓客會一面倒說:"新娘比照片漂亮很多ㄟ!!!"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