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你們婚前有和另一半一直吵架嗎??
最近跟男友因為結婚的事情一直有大大小小的爭執,
覺得最近他對我的態度和口氣都很差,距離結婚剩
42天了,我居然想取消婚禮....
各位水水也有這樣嗎??
不好意思,我是想問各位水水是否也有與另一半爭吵??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最近跟男友因為結婚的事情一直有大大小小的爭執,
覺得最近他對我的態度和口氣都很差,距離結婚剩
42天了,我居然想取消婚禮....
各位水水也有這樣嗎??
不好意思,我是想問各位水水是否也有與另一半爭吵??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老公很體貼
都只希望我開心
所以一開始就很白的說全部放手給我弄~~
跟他ㄧ直都沒吵過架
反倒是跟水媽吵到快把家翻掉....
水媽堅持結婚他最大
我堅持我最大
所以意見衝突時
就會互咬.....ORZ
幾乎沒起爭執耶~
除了當時有堅持至少要二部禮車(本來婆婆說要一台大型遊覽車就好)
聘金…請帥轉達照水家給兄嫂的金額,全收^^
嫁妝…男方新居已重買,婆家說不用再買了
婚紗照…我太懶,找離家最近的~也省得要配合他的時間挑婚紗、談細節
至於其他有的沒的禮數,帥家說了我就照做~反正水父母也沒空理水要結婚的事^0^
剛開始準備婚禮的時候
就聽過很多朋友因為婚禮..和另一半吵很兇
所以一開始就和尼尼說好
我們一定不要吵架
不能讓過程留下遺憾
所以阿~一直很認真溝通
也因此~反而是先學習到婚後相處的一些眉眉角角唷
還不錯!!
兩個人相處就要尊重對方
更何況是對方的家人~~我們都是一家人阿!!!
大家要加油ㄛ!!!
我跟帥只有互相不愉快這樣
但是沒有吵架鬥嘴
反而是我跟水家親戚吵翻天
嫁出去的姑姑堅持回來主持大局
水爸也很無奈
搞的實在很不愉快
婚期很趕
假期不多
婚紗照都還沒拍
帖子也還沒發
囍餅也挑到被罵(嫌我買太貴,浪費)
還堅持要我一家一家上門拜訪長輩..
介紹帥給長輩認識(要拜訪兩叁次,第一次打招呼第二次送帖加喜餅第三次提醒長輩婚禮日子快到了)
囉唆
一開始有爭吵,後來我就把VW的一篇文章給老爺看,
文章內容大約是寫說新娘準備結婚事宜的心態,
老爺看完後就說,那以後你不滿要跟我說,
不要一個人在那邊生悶氣,因為他工作很忙,
很多事都是我在研究的,研究完結果後,
再跟他討論要用那一個方法,
後來,從那次之後,就沒有吵過架耶!!!
因為畢竟女生對結婚是一種夢想的實現,
男生不見得是這麼想,所以還是要溝通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