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你們婚前有和另一半一直吵架嗎??



文章2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2010-10-01

最近跟男友因為結婚的事情一直有大大小小的爭執,

覺得最近他對我的態度和口氣都很差,距離結婚剩

42天了,我居然想取消婚禮....

各位水水也有這樣嗎??

iouiou0808 在 2010年10月1日 補充:

不好意思,我是想問各位水水是否也有與另一半爭吵??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2 kkoo38

文章10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這好像是快結婚的新人都會遇到的事

 

我們最近也常吵

 

都是為了結婚的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多少會有一些結婚準備上的爭執

不過都只是因為意見不同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會有徵執

因為不單純只是二個人的問題

有時候二方的父母意見不同

還有雙方父母要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我老公很體貼

都只希望我開心

所以一開始就很白的說全部放手給我弄~~

跟他ㄧ直都沒吵過架

反倒是跟水媽吵到快把家翻掉....

水媽堅持結婚他最大

我堅持我最大

所以意見衝突時

就會互咬.....ORZ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幾乎沒起爭執耶~

除了當時有堅持至少要二部禮車(本來婆婆說要一台大型遊覽車就好)

聘金…請帥轉達照水家給兄嫂的金額,全收^^

嫁妝…男方新居已重買,婆家說不用再買了

婚紗照…我太懶,找離家最近的~也省得要配合他的時間挑婚紗、談細節

至於其他有的沒的禮數,帥家說了我就照做~反正水父母也沒空理水要結婚的事^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剛開始準備婚禮的時候

就聽過很多朋友因為婚禮..和另一半吵很兇

所以一開始就和尼尼說好

我們一定不要吵架

不能讓過程留下遺憾

所以阿~一直很認真溝通

也因此~反而是先學習到婚後相處的一些眉眉角角唷

還不錯!!

兩個人相處就要尊重對方

更何況是對方的家人~~我們都是一家人阿!!!

大家要加油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mpoko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我跟帥只有互相不愉快這樣

但是沒有吵架鬥嘴

 

反而是我跟水家親戚吵翻天

嫁出去的姑姑堅持回來主持大局

 

水爸也很無奈

搞的實在很不愉快

 

婚期很趕

假期不多

婚紗照都還沒拍

帖子也還沒發

囍餅也挑到被罵(嫌我買太貴,浪費)

 

還堅持要我一家一家上門拜訪長輩..

介紹帥給長輩認識(要拜訪兩叁次,第一次打招呼第二次送帖加喜餅第三次提醒長輩婚禮日子快到了)

 

囉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6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幾乎沒有耶, 因為老公都放手讓我去弄, 一切都以我的意見為主, 所以沒爭吵........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yche

文章38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一開始有爭吵,後來我就把VW的一篇文章給老爺看,

文章內容大約是寫說新娘準備結婚事宜的心態,

老爺看完後就說,那以後你不滿要跟我說,

不要一個人在那邊生悶氣,因為他工作很忙,

很多事都是我在研究的,研究完結果後,

再跟他討論要用那一個方法,

後來,從那次之後,就沒有吵過架耶!!!

因為畢竟女生對結婚是一種夢想的實現,

男生不見得是這麼想,所以還是要溝通的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umiu

文章17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一次都沒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