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自製喜帖
拖啊拖的,從七月買材料開始到這禮拜終於開始最後階段寫地址寄送喜帖了。因為先在美國辦,所以一切都按照美國的方式來,害我不得不說一下,美國真是婚禮錢超好賺!從訂婚Party,結婚預告,單身趴,婚禮,婚後感謝,全部都有一張"卡",昨天還看到網路上有一百份喜帖要價一千美金起跳的...
婚禮邀請函主要是仿照一間有在製作邀請函的店家設計,他們也有在賣各種材料。想說反正四十份左右,自己來就好,要不然給人家印又不知道得花多少錢T^T
真正製作時間其實還蠻快的,主要是事前排版、校稿麻煩了一些,加上又是英文的,誰知道怎麼寫比較好,只好參考網路上一堆範本依樣畫葫蘆。根據我爸的說法,只要不失禮、字不要寫錯就好。不過我媽就覺得,結婚應該用些喜氣的顏色,怎麼選了各黑漆漆的顏色(我選咖啡色為主色)
這是邀請函主體,花樣用印章蓋的,印台竟然誤打誤撞,買到有點淡淡的金屬光澤,整體看起來還不錯!

RSVP我選用明信片方式,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只希望不要下雨還有郵差小姐要使命必達!

最後我花最多時間的就是地圖,偏偏我們的儀式跟宴客地點在同一條路上,長形的地圖真的很難擺放,最後我捨棄按照比例而選擇美觀看得懂就好。

整套攤開來(不好意思拍起來太亮了^^")

綁起來後和信封放一起
To 安妮小姐
現在在台灣不是都有兩份喜帖嘛?平輩版跟長輩版,長輩版由長輩去操控,我們可以自己掌握平輩版囉
To foosheena
There's a lot of places that sale invitation DIY sets. If you want I can provide some more information.
To Mavis
因為人在美國,所以紙材全部都是在美國買的,平均下來紙材的部份,一份大約是2.5美金。
印章、紙材都是在Paper Source買的。該商店有專門在印製喜帖,但是價格貴,所以我選擇自己來。只要是他們有放在網頁上的樣式,都會附上Word檔,他已經設定好位置、紙張大小,所以只需要更改內容即可。
至於文字內容,是在家裡用印表機印的。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