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幫我看看訂婚禮服!!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0日

2010-09-30
我的訂婚禮服有3套粉紅色、藍色及紅色(詳照片),我一直在想這三件禮服的進場順序,麻煩各位幫我想想1.訂婚儀式(第一次進場)2.第2次進場(敬酒)3.第3次進場(送客)的禮服順序,謝謝!!






jeffabby0115 在 2010年10月1日 補充:

餐廳的桌巾是橘色的,感謝各位水水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30日

1.訂婚儀式(第一次進場)~紅色

2.第2次進場(敬酒)~~藍色

3.第3次進場(送客)~~粉紅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我覺得粉紅色比較搶眼耶~

要是我就要搶眼的和老公進場讓大家看~

這三套都很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粉~藍~紅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可以先問你的餐廳的顏色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1.紅 2.藍 3.粉

我好喜歡水水的紅色禮服喔!!

好閃亮呢!!

可惜我都沒挑到類似的

也沒大紅色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1.紅 2.藍 3.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1.訂婚儀式-粉

2.敬酒-藍色

3.送客-紅

 

第一套粉紅 儀式有讓人覺得甜甜的美

第二套藍色 有著高貴的氣息

第三套   送客顏色很鮮艷 熱情如火的新娘~嘻~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1.粉

2.藍

3.紅

水水的禮服都好美

恭喜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不知水水有無請婚攝幫你紀錄拍照?

如果有的話,那我建議你

送客時,要穿你自己最喜歡的那套

因為很多親朋好友都會和你拍照留念喔

 

目前看到大家給你的建議

藍色~敬酒穿,也比較方便行動

粉或紅~儀式兩個顏色都討喜,你只要選出你最愛的那件放送客,儀式那件就出來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水水挑的都不錯喔

紅  藍   粉

恭喜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