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幫我看看訂婚禮服!!
我的訂婚禮服有3套粉紅色、藍色及紅色(詳照片),我一直在想這三件禮服的進場順序,麻煩各位幫我想想1.訂婚儀式(第一次進場)2.第2次進場(敬酒)3.第3次進場(送客)的禮服順序,謝謝!!



jeffabby0115 在 2010年10月1日 補充:
餐廳的桌巾是橘色的,感謝各位水水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餐廳的桌巾是橘色的,感謝各位水水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1.訂婚儀式-粉
2.敬酒-藍色
3.送客-紅
第一套粉紅 儀式有讓人覺得甜甜的美
第二套藍色 有著高貴的氣息
第三套 送客顏色很鮮艷 熱情如火的新娘~嘻~ ![]()
不知水水有無請婚攝幫你紀錄拍照?
如果有的話,那我建議你
送客時,要穿你自己最喜歡的那套
因為很多親朋好友都會和你拍照留念喔
目前看到大家給你的建議
藍色~敬酒穿,也比較方便行動
粉或紅~儀式兩個顏色都討喜,你只要選出你最愛的那件放送客,儀式那件就出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