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如果單儀式,化單妝~大家的飾品怎麼辦??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9日

2010-09-29

 哇!!好苦惱喔!!

因為我迎娶跟補請分開,所以我的新祕迎娶幫我化單妝,補請才跟我一天,可是他說迎娶那天,化單妝的話,飾品不能借我,而且妝化完他就會回家了,如果要請他跟我,還要再多+費用,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大家如果只有單儀式的話,飾品怎麼辦呢?還是你們就會請新秘跟著??我的新祕跟我說,單儀式才幾個小時~其實只需要單妝就好~

 

 

麻煩大家給我點意見唷!!謝謝你們:)

juniebaby 在 2010年9月29日 補充:

EVA你好, 我新祕是另外請的~婚紗公司的新祕剛好我迎娶那天沒檔期了~聽說婚紗公司提供的飾品選擇也很少~?!

juniebaby 在 2010年9月29日 補充:

不知道耶~我的新祕說~他畫完單妝就走~飾品擺我這裡~他不是很放心~我可以理解他的想法~但是我想不出來其他的辦法~我記得我之前有找其他新祕~他們好像是說放押金~還是怎樣的~我也忘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chi717

文章4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9日

這...一般新秘不都會先借你,你後面還有補請,再還給她就好了阿...

不然她又不等你儀式結束,有人化完妝就把飾品拿走的嗎 = =????

你跟她討論看看吧...這樣不太合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9日

我訂婚也是只有儀式

不過我不是用飾品去搭配耶

而是用小朵鮮花去搭配

感覺也不錯又不用煩惱用完耀歸還的問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9日

TO juniebaby水水: 你可以再跟新秘討論看看,若是用押金的方式是否可以租借飾品,因為,畫單妝而沒有飾品的新秘還真的沒聽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9日

我的婚紗店 提供的 不會輸新娘秘書

是雙排珍珠項鍊 (還挺美的)
 

 

我也有化單妝 但是也有飾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9日

給版水~

可再跟新秘討論哦~~

我文定時也是單妝,

新秘有給我其它套的飾品哦!

可以因為換裝不及而沒使用,

再跟新秘討論一下吧~~~

再約時間地點歸還即可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9日

單妝,可以先跟婚紗店借一組吧!

而且訂婚那天 如果有婆婆送金飾 那結婚迎娶時 也是主要要戴著婆婆送的飾品,其他飾品以簡單為主或根本不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9日

水水您好~~

您要從哪裡嫁到哪裡唷!!

如果在台北縣市我可以請我妹妹幫你畫單妝飾品也可以借你~~不過您要還就是了^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9日

我的新祕人超好的,

連媽媽的飾品也是直接和新祕拿的,

我也是宴客完全結束後,

才把飾品拿去還給新祕,

所以和新祕商量一下都ok的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9日

水水的地點在那~~如果在台中的話~~我可以幫妳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dc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9日

您好
100/01/01目前尚有空檔
單次彩妝造型服務(僅限台北與新竹地區)
(包含搭配頭飾、 局部假髮配件、假睫毛、指甲油、身體水粉 。)
若有其它問題可再留言或MAIL皆可
謝謝您的詢問,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祝福您~^^
Maggie~:)

新娘秘書瑪姬 maggie黃 的新娘秘書作品集
Google 網路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maggietellher
VeryWed 非常婚禮
http://verywed.com/makeup/makeup.php?make=1012

新娘秘書瑪姬 maggie黃 的部落格
Yahoo
http://tw.myblog.yahoo.com/maggieganbade/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