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如果單儀式,化單妝~大家的飾品怎麼辦??
哇!!好苦惱喔!!
因為我迎娶跟補請分開,所以我的新祕迎娶幫我化單妝,補請才跟我一天,可是他說迎娶那天,化單妝的話,飾品不能借我,而且妝化完他就會回家了,如果要請他跟我,還要再多+費用,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大家如果只有單儀式的話,飾品怎麼辦呢?還是你們就會請新秘跟著??我的新祕跟我說,單儀式才幾個小時~其實只需要單妝就好~
麻煩大家給我點意見唷!!謝謝你們:)
EVA你好, 我新祕是另外請的~婚紗公司的新祕剛好我迎娶那天沒檔期了~聽說婚紗公司提供的飾品選擇也很少~?!
不知道耶~我的新祕說~他畫完單妝就走~飾品擺我這裡~他不是很放心~我可以理解他的想法~但是我想不出來其他的辦法~我記得我之前有找其他新祕~他們好像是說放押金~還是怎樣的~我也忘了?!~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