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有一篇暱稱倫倫水水發表的"巴里島行程分享",已收到有喜歡此行程的請進
各位水水好!
首先謝謝倫倫水水,不厭其煩的將巴里島行程依依的寄給大家
我第一次出國,將蜜月地點首選為巴里島
相信大家也比較過很多家,不停的做功課,但都沒做出結果來
後來我放棄了,我要選擇倫倫推薦的行程,我喜歡
行程很優閒非常滿意
吃的看起來不差
住的眾所皆知的 ST.REGIS HOTEL(看到圖就非常的心動)
價格也是預算中的
結論就是超讚的
所以想在問大家,我將在12月4結婚,也就是12月初或中就要來出發了,有水水要在這時候出發嗎?
想說來揪一揪,大家一起來去!
那大家的想法是如何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