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有一篇暱稱倫倫水水發表的"巴里島行程分享",已收到有喜歡此行程的請進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7日

2010-09-27

各位水水好!

首先謝謝倫倫水水,不厭其煩的將巴里島行程依依的寄給大家

我第一次出國,將蜜月地點首選為巴里島

相信大家也比較過很多家,不停的做功課,但都沒做出結果來

後來我放棄了,我要選擇倫倫推薦的行程,我喜歡

行程很優閒非常滿意

吃的看起來不差

住的眾所皆知的 ST.REGIS HOTEL(看到圖就非常的心動)

價格也是預算中的

結論就是超讚的

所以想在問大家,我將在12月4結婚,也就是12月初或中就要來出發了,有水水要在這時候出發嗎?

想說來揪一揪,大家一起來去!

那大家的想法是如何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7日

我也是12/4訂結同天的新娘子

原本也是預計約12/8出發

因為12/5要還禮服.....

12/6要在夫家

12/7回娘家->整理出國行李

12/8出發巴里島

 

 

但~~~~因為有其他規劃要執行

故~~~~把蜜月之旅刪除了~(不免傷心中,但是沒辦法)

 

請問水水的行程是?多少錢呢?

可以寄給我看看嗎?

sally_1006@hotmail.com  謝謝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7日

可以請問水水的行程和價錢嗎???

麻煩請妳也寄一份給我喔~~~ m737650@hotmail.com

謝謝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7日

我是12/9結婚的新娘子

預計12/13出發

可以請問水水的行程和價錢嗎???

麻煩請妳寄一份給我喔

selena0112@xuite.ne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7日

您好,我也是想12月初去巴里島蜜月,方便把行程和報價寄一份給我嗎?謝謝!aduwalk@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8日

erica1107 水水

我也是12/4結婚,最近也是在找蜜月的行程,也打算去巴里島

水水可以給我一份行程跟報價嗎,及水水是那一天出發的

或許我們可以組一團看可不可以比較便宜呢~~~

 

cat7118kimo@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8日

各位水水

資料我都寄出囉,看各位有沒有喜歡

我們再來討論出發日

我在想12/13出發會比較理想,4號婚宴結束

上班日請假的請假,要還禮服的還禮服,送餅的送餅,還要打包行李

各位覺得如何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8日

水水我也參考一下吧里島行程..

yi-fang16@hotmail.com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8日

也可以寄給我ㄇ?

ann7123ann@yahoo.com.tw

謝謝喔~

我應該也會在年底的時候出發

搞不好到時可以一起去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9日

我也是十二月中想到巴里島蜜月~

可以也請水水寄一份行程給我嗎?

summer680317@yahoo.com.tw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2日

你好...

可以也寄一份給我嗎??

t138092@yahoo.com.tw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