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凱瑟琳及曼哈頓哪間好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6日

2010-09-26

初步鎖定台北凱瑟琳及曼哈頓這兩家婚紗

可否請有跟這兩家接觸過的水水分享一下經驗談

我是想拍20組

可否分享一下包套價格內容及攝影師造型師等等

因為時間好趕 我又住在遙遠的台東 11月28即將訂婚

而現在還沒啥頭緒 實在好擔心

謝謝各位水水 感激不盡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6日

我是在凱瑟琳下訂的水水喔~~~

我的包套是五萬六

攝影師我有指定要蕭總監

造型師想要jojo

目前還在洽談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7日

我也是凱瑟琳的水水喔,

當初也只考慮凱瑟琳跟曼哈頓,

後來選擇凱瑟琳,版上凱瑟琳的水水很多喔,

如果需要的話,可以介紹我的門市給妳喔 ^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7日

蕭總監

我也是凱瑟琳的水水

星期三就要拍照了^^~

希望是會個好天氣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8日

凱瑟琳王經理+助理忠義超棒~~

造型師JoJo不錯~

其實他們家的造型師好像都不賴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