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凱瑟琳及曼哈頓哪間好
初步鎖定台北凱瑟琳及曼哈頓這兩家婚紗
可否請有跟這兩家接觸過的水水分享一下經驗談
我是想拍20組
可否分享一下包套價格內容及攝影師造型師等等
因為時間好趕 我又住在遙遠的台東 11月28即將訂婚
而現在還沒啥頭緒 實在好擔心
謝謝各位水水 感激不盡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初步鎖定台北凱瑟琳及曼哈頓這兩家婚紗
可否請有跟這兩家接觸過的水水分享一下經驗談
我是想拍20組
可否分享一下包套價格內容及攝影師造型師等等
因為時間好趕 我又住在遙遠的台東 11月28即將訂婚
而現在還沒啥頭緒 實在好擔心
謝謝各位水水 感激不盡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也是凱瑟琳的水水喔,
當初也只考慮凱瑟琳跟曼哈頓,
後來選擇凱瑟琳,版上凱瑟琳的水水很多喔,
如果需要的話,可以介紹我的門市給妳喔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