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爸牽我入場,那水媽呢?
今天討論流程時,大家只注意倒水爸要牽我進場,水媽忽然小聲地問我那她怎麼辦?哎喲!我真不孝,忘記老媽的存在了,我知道許多水水都是水爸牽進場的,那當時水媽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今天討論流程時,大家只注意倒水爸要牽我進場,水媽忽然小聲地問我那她怎麼辦?哎喲!我真不孝,忘記老媽的存在了,我知道許多水水都是水爸牽進場的,那當時水媽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喵訂婚的時候,
是安排喵爸和喵媽手牽手進場,再來是公公和婆婆手牽手進場,
讓長輩們重溫一次走紅地毯的感覺。
至於結婚,
因為主持人不受控制,所以是我們自己進場,沒有雙方父母。
不然如果可以和訂婚一樣,不知道該有多好。
畢竟那天雙方家長們也都是主角ㄚ~
我們文定想要安排的方式跟點心喵一樣...
水爸跟水媽先牽手進場, 然後是帥爸跟帥媽...
最後是我們兩個進場!
也是想讓長輩重溫走紅毯的感覺...
至於結婚那天...因為還有一對花童跟三對伴郎和伴娘進場...
怕走紅毯的時間拖太長...
所以主婚人就直接入席主桌囉!
我們是安排雙方父母一起走紅地毯耶
雙方爸媽都很高興喔^____^




先是飯店的燭光人員引導進場
接下來是老公爸媽
其次是我的爸媽
然後伴郎伴娘
最後飯店換結婚進行曲 告知大家 新郎新娘要進場囉
因為我不喜歡爸爸牽著我走一半 把我交給老公
然後默默走回位置的感覺 (我光想就覺得好落寞...)
所以讓雙方爸媽都一起走紅地毯 他們也真的很開心唷!!
公婆入場
再爸媽入場
然後自已跟帥再入場
這樣很不錯呀
不然,
小渝也看過...
水爸、水媽
一左一右
牽著水水入場的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