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爸牽我入場,那水媽呢?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6日

2010-09-26

今天討論流程時,大家只注意倒水爸要牽我進場,水媽忽然小聲地問我那她怎麼辦?哎喲!我真不孝,忘記老媽的存在了,我知道許多水水都是水爸牽進場的,那當時水媽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impoko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6日

 主桌等待水爸回座@"@

這問題好像沒人提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6日

喵訂婚的時候,

是安排喵爸和喵媽手牽手進場,再來是公公和婆婆手牽手進場,

讓長輩們重溫一次走紅地毯的感覺。

至於結婚,

因為主持人不受控制,所以是我們自己進場,沒有雙方父母。

不然如果可以和訂婚一樣,不知道該有多好。

畢竟那天雙方家長們也都是主角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6日

我是水爸牽我進場到一半交給帥帥~~ 水媽在中場時等水爸交完後跟水爸一起走回主桌!!

檢舉此篇回覆
Lv2 kkoo38

文章10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6日

我有看過帥跟水媽出場

然後水爸在牽水走紅地毯

水爸將水交給帥後

就跟水媽一起走回來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6日

我們文定想要安排的方式跟點心喵一樣...

水爸跟水媽先牽手進場, 然後是帥爸跟帥媽...

最後是我們兩個進場!

也是想讓長輩重溫走紅毯的感覺...

 

至於結婚那天...因為還有一對花童跟三對伴郎和伴娘進場...

怕走紅毯的時間拖太長...

所以主婚人就直接入席主桌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6日

我們是安排雙方父母一起走紅地毯耶

雙方爸媽都很高興喔^____^









 

先是飯店的燭光人員引導進場

接下來是老公爸媽

其次是我的爸媽

然後伴郎伴娘

最後飯店換結婚進行曲   告知大家   新郎新娘要進場囉

因為我不喜歡爸爸牽著我走一半  把我交給老公

然後默默走回位置的感覺  (我光想就覺得好落寞...)

所以讓雙方爸媽都一起走紅地毯   他們也真的很開心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6日

 公婆入場

再爸媽入場

然後自已跟帥再入場

這樣很不錯呀

 

不然,

小渝也看過...

水爸、水媽

一左一右

牽著水水入場的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7日

我媽是完全不想走紅毯

所以他坐在主桌看著我爸牽著我走進去~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