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有喝啤酒嗎?快跟老媽吵起來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5日

2010-09-25

水水的媽媽自從上次去了朋友女兒的喜宴後,

回來一直叮嚀我的婚宴上也要放啤酒,

我想主要是水水媽覺得舅舅們也比較習慣喝啤酒,

但我的婚宴餐廳已經有提供紅酒了,

我也不想在主桌上看到有啤酒瓶出現,

而且考量帥帥媽媽不太喜歡喝酒,

為此我加重語氣跟水水媽說我再看看,

但水水媽居然反駁我,

還說舅舅們到時會吃的不盡興,

或說舅舅就不要坐主桌了,

雖然水水媽是比較率性點~~

但聽了我自己好生氣喔!

也嚴正的像水水媽頂嘴~~

難道是我顧慮太多嗎?

有婚宴主桌上擺啤酒的嗎?

有兩全的方法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5日

該注意的是

 

賓客回家的安危!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yche

文章38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5日

對啊!該注意的是賓客回家的安全吧!

就跟水媽說,雖然要讓舅舅儘興,

但那畢竟不是在家裡喝是在外面,

你比較希望是親友可以安全回到家,

要是舅舅願意的話,可以在家裡擺一桌再請他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5日

我沒有每桌放啤酒可是大家也都知道要啤酒直接跟餐廳拿

水爸就喝了不少阿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sf888

文章1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5日

酒喝多場面比較不好控制,所以能不擺啤酒就不要不擺

我兩場婚宴,一場就是只擺紅酒... 以免有人喝醉失態,果然當天場面控制的很好...

另一場補請是請親戚... 也是說有親戚指定說要喝啤酒.. 所以不得不備啤酒

 

不過,兩全的作法,我是桌面上都不擺啤酒,有人需要時,再請服務人員拿給他,

這樣多少可以減少一些酒量,也可以減少喝醉的人...

雖然當天有人拿著酒就開始巡桌敬酒,但多少還是有節制,場面算還好...

 

所以主桌建議至少一開始不要擺酒(紅酒部份通常是餐廳服務人員會幫主桌倒)

如果舅舅有需要,上菜後再單獨拿給他就好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6日

親愛的水水~

我是覺得開心就好囉

不管要什麼飲料都給囉:)

反正也沒什麼呀..

幹嘛想那麼多的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6日

ㄏㄏ 我帶我媽看完喜宴會場後 跟你一樣和媽媽吵起來

我媽希望每一桌 一瓶紅酒 一瓶洋酒 外加一瓶啤酒

我說擺啤酒感覺很Low 又不是請流水席 是在高級餐廳

我媽很生氣 說舅舅們都愛喝啤酒 叔叔也是

我說 我的朋友沒在喝 擺紅酒就好 你的朋友跟親戚再擺三種酒

我媽就說哪有人這樣 這樣客人們會比較說怎麼那桌有我們沒有

貼心的餐廳經理說 以他經驗多半洋酒少人喝 幫我們用公杯裝洋酒 這樣也比較省 不會被客人整瓶隨手帶走

啤酒要的再跟服務人員要  也比較保鮮 再三奉勸我們三種酒喝起來 醉得很快 又加上我們還有迎賓雞尾酒

最後我媽只妥協啤酒那部分不擺出來 而且要存貨很多 要讓客人盡興[啤酒定或不能退]

我走的是主題式婚禮 我看主題設為" 麻醉人生" 算了  反正我是做麻醉的

天啊~~~~~比你慘吧  我看我和帥帥可能要爬著回洞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6日

去餐廳下訂時業者也建議我們放幾箱啤酒給習慣喝的來賓喝

可是我覺得每桌一瓶烈酒和果汁無限暢飲就夠了吧

現在酒駕抓那麼嚴,也較少人會喝到盡興離場吧.....

不過主動去和餐廳拿我們也不能拒絕就是了,總是要顧慮一下來賓的需要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pig79

文章5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6日

小心酒駕問題

請喝酒的人不要開車回去,可能害人害己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6日

我也是放beer和紅酒呀

其實我覺得 會喝就是會喝

"不會喝就是不會喝"

不用在意那麼多啦~就只是飲料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6日

不需要為了這個跟父母爭執,畢竟他們也是主人,還是要尊重他們的想法.

請餐廳用其他容器幫你們裝啤酒吧.

有種透明的大水壺,很多餐廳都會有,用那個裝會比滿桌啤酒空瓶好看許多.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