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第二次進場時以古早棉花糖發送的水水們 是用何種方式發送啊 一百支耶?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5日

2010-09-25

如題~

請有經驗的水水們幫我想想看有什麼發送方法或提供經驗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5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5日

我的跟你類似

用的是棒棒糖插在帥帥自製的國王權杖上面

 

 

婚禮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johnlovejen99/article?mid=766&prev=864&next=726&l=f&fid=22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5日

謝謝樓上水水~

你們的IDEA很棒

但是古早棉花糖很大一支 

好像不太適合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5日

我是文定宴時送棉花糖150支

因為帥帥部分在台北的朋友有出席參加

於是第二次進場就找他們幫忙發送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6日

TO ilyu819水水~

了解  你的建議不錯  我會考慮進去^^  謝謝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