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又驚又喜又愛的婚禮小物開箱文^^(圖多)



文章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5日

2010-09-25

繼我之前發表的五種婚禮小物受到大家的迴響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891253-1.html

(我不是廠商推薦文請別把我丟到那邊去

我只是個分享文)

今兒個收到了實品啦!!!

鐺鐺鐺~~~~~~

那就是我的熊熊杯墊來囉!!

超級可愛的真是愛不釋手阿~~~~~~~~~~~~~~~

真不想送給人耶!!

 

不囉唆

先來看照片囉!!

開箱囉~~~~~~~~~~~~~~~~



各各小熊們迫不及待想要傾巢而出

來個排排躺吧!!



 





熊熊濕背秀來囉!!



再來個一枝獨秀吧!!



是不是很可愛阿?

 

杯墊裡面有兩顆巧克力糖果

拆開之後

杯墊跟小熊可以分開使用

小熊可以作手機吊飾

重點是我覺得一點都不貴

物美價廉

接下來是廠商的網拍圖文



ㄟ~~~怎麼熊熊不一樣?

哈~~~我只是把星座小熊換成了領結小熊啦!!

這只是其中一樣而已

接下來其他4種婚禮小物

等我收到實品的時候再來個POPO吧!!

最最最..........後會來個大集合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5日

好可愛喲~~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ytang

文章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5日

您好:

        我們是虹品物語婚禮小物是非常婚禮的廠商,以下是我們的網站

        http://verywed.com/0935229767/deco 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

                                                                                      虹品物語    恭禧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5日

可以給我廠商的資訊嗎

strawberry731012@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Lv1 8669ek

文章6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5日

怎麼會沒有包裝呢?

這樣不是粉容易弄髒?

而且~妳也還要再弄一次不是嗎=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5日

TO晴晴的娘

我是故意不請廠商包裝的

因為我要把我所有的婚禮小物一個一個套進我喜歡的紗袋裡

所以所有不同種類的婚禮小物

娤在同一種類的紗袋裡就很一致囉!!

我覺得多那個工是很值得的

至少我做的很開心呢!!

最後會來個大集合大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6日

 

 很Q很Q...

 不過考慮到杯墊實用性的問題... 

 熊熊杯墊已經被我放棄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8日

嘿嘿~baby,您的小物好可愛哦~

有gg最愛的小熊~^^~

我也要(伸手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8日

 水水你好:

     可以請水水給我熊熊杯墊的廠商資料嗎  謝謝

      pitty6721@pchome.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我想請問一下..紗袋要去哪裡買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在Y拍搜尋 '紗袋"

就可以看到很多了

最後找出自己最喜歡的就可以囉!!

Stacy已經找到一種14x20的紗袋

一個不到5元

外面書店或手工藝賣的都要超過5元以上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