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喜宴會有第三次進場嗎?
各位親愛的水水(我是第一次發問,好緊張)
最近在做功課
關於喜宴上的進場
除了白紗的第一次進場
還有敬酒的第二次進場
我有看到有些水水會有第三次進場的部份
想請教,第三次進場是因為要讓客人也看到第三次的禮服嗎?
還是有其他的義意?
這樣時間上會不會太匆忙呢?
還請大家一起來討論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各位親愛的水水(我是第一次發問,好緊張)
最近在做功課
關於喜宴上的進場
除了白紗的第一次進場
還有敬酒的第二次進場
我有看到有些水水會有第三次進場的部份
想請教,第三次進場是因為要讓客人也看到第三次的禮服嗎?
還是有其他的義意?
這樣時間上會不會太匆忙呢?
還請大家一起來討論哦!!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也在想這件事~但因為婚宴開始後沒安排啥活動
我的婚禮企劃建議我們可以第三次進場先上台講一段感謝的話,再出去送客
我還在考慮~
首先恭喜水水:
我結婚當天流程是有三次進場,
其實只要跟婚顧有把流程安排好,
一般飯店或會館也會跟專業婚顧配合,
避免上菜速度與節目無法配合。
我的第三次進場主要是送捧花,
送給我最愛的親姐姐,
所以當時就有跟婚顧討論,
這樣一來焦點會再次落在新娘子ㄛ!
歐歐~謝謝兩位水水
速度好快哦XD
這裡的介面我還不太會用
應該是在這裡回覆沒錯吧??
謝謝兩位的提醒,那我近一點的時間,再來跟婚禮企劃討論好了
非常感謝~
我有第三次進場耶!
目的是為了展現華麗的晚禮服之外,
也安排了個丟捧花的活動,
老公和我各丟給自己的伴郎伴娘們!
丟捧花結束後就是下台一鞠躬了,
謝謝賓客們颱風天還不畏風雨出席宴會。
其實只要整個晚宴的流程活動時間掌握得宜,
安排第三次進場是可行的哦!
我的婚企是說,如果沒特別的節目就不用第三次進場了,
一般第三次進場最好有節目不然就蠻無聊,
我想想就說那算了,反正送客也可看到美美的禮服。
ps:我每次看到牛奶糖水水就覺很有緣,我也10/16補請,10/23我和公司旅遊去捷克喔!
之前我的部落格叫自己綿花糖,哈 哈!
我訂婚有第三次進場~~因為之後有個丟捧花的小節目
但是結婚因為是在苗栗請客(餐廳上菜快+客人也走得很快 哈)
所以就沒有第三次進場囉~~而且因為結婚是男方親友為主也沒丟捧花了
如果沒有特別安排節目的話,第三次進場感覺就怪怪的
要三次進場的話就要先把節目想好嚕~
要看你的時間夠不夠
如果不夠就不會有第三次進場
夠的話就會有,也可安排小活動
我第二次進場是抽捧花
第三次進場分享小禮物
我有3次進場,
每次進場所安排的活動如下,給水水參考.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706569-1.html
重點是,第3次進場的禮服是我另外租的,還特地請專人來幫我穿,
花了這麼大心血,當然要3進,讓大家仔細看清楚啊XD
我也有第三次進場
第一次是放成長MV跟穿白紗
第二次是愛情MV跟上台致感謝詞
第三次是拋捧花跟請來賓一起在台上照相
最後大家吃甜點的時候我們在門外送客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post/30026344我的婚禮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