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喜宴會有第三次進場嗎?



Lv1 ericac

文章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4日

2010-09-24

各位親愛的水水(我是第一次發問,好緊張)

 

最近在做功課

關於喜宴上的進場

除了白紗的第一次進場

還有敬酒的第二次進場

我有看到有些水水會有第三次進場的部份

 

想請教,第三次進場是因為要讓客人也看到第三次的禮服嗎?

還是有其他的義意?

這樣時間上會不會太匆忙呢?

 

還請大家一起來討論哦!!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4日

我也在想這件事~但因為婚宴開始後沒安排啥活動

我的婚禮企劃建議我們可以第三次進場先上台講一段感謝的話,再出去送客

我還在考慮~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4日

首先恭喜水水:

我結婚當天流程是有三次進場,

其實只要跟婚顧有把流程安排好,

一般飯店或會館也會跟專業婚顧配合,

避免上菜速度與節目無法配合。

我的第三次進場主要是送捧花,

送給我最愛的親姐姐,

所以當時就有跟婚顧討論,

這樣一來焦點會再次落在新娘子ㄛ!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ricac

文章3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4日

歐歐~謝謝兩位水水

速度好快哦XD

 

這裡的介面我還不太會用

應該是在這裡回覆沒錯吧??

 

謝謝兩位的提醒,那我近一點的時間,再來跟婚禮企劃討論好了

非常感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4日

我有第三次進場耶!

目的是為了展現華麗的晚禮服之外,

也安排了個丟捧花的活動,

老公和我各丟給自己的伴郎伴娘們!

丟捧花結束後就是下台一鞠躬了,

謝謝賓客們颱風天還不畏風雨出席宴會。


其實只要整個晚宴的流程活動時間掌握得宜,

安排第三次進場是可行的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2 yi2988

文章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4日

我的婚企是說,如果沒特別的節目就不用第三次進場了,

一般第三次進場最好有節目不然就蠻無聊,

我想想就說那算了,反正送客也可看到美美的禮服。

 

ps:我每次看到牛奶糖水水就覺很有緣,我也10/16補請,10/23我和公司旅遊去捷克喔!

之前我的部落格叫自己綿花糖,哈 哈!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4日

我訂婚有第三次進場~~因為之後有個丟捧花的小節目

但是結婚因為是在苗栗請客(餐廳上菜快+客人也走得很快 哈)

所以就沒有第三次進場囉~~而且因為結婚是男方親友為主也沒丟捧花了

如果沒有特別安排節目的話,第三次進場感覺就怪怪的

要三次進場的話就要先把節目想好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4日

要看你的時間夠不夠

如果不夠就不會有第三次進場

夠的話就會有,也可安排小活動

我第二次進場是抽捧花

第三次進場分享小禮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4日

我有3次進場,

每次進場所安排的活動如下,給水水參考.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706569-1.html

重點是,第3次進場的禮服是我另外租的,還特地請專人來幫我穿,

花了這麼大心血,當然要3進,讓大家仔細看清楚啊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4日

我也有第三次進場
第一次是放成長MV跟穿白紗

第二次是愛情MV跟上台致感謝詞

第三次是拋捧花跟請來賓一起在台上照相

最後大家吃甜點的時候我們在門外送客

http://seesgame.pixnet.net/blog/post/30026344我的婚禮流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4日

TO yi2988 水~

我都沒發現妳跟我同天宴客 (搞不好我們會在捷克碰面喔~哈)

有空私訊來或來BLOG留言交個朋友吧!

 

我的二次進場是丟捧花~

第三次進場就是留給我們兩個人講話的時間

想一想這樣也好,辛苦了一整天,親自跟賓客講講話後,再去送客,應該蠻溫馨的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