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天就要訂婚囉~來分享一下半客製化喜帖
其實我比較喜歡非相片喜帖
只是家裡老爸要求要有照片
所以就找一張好看的相片喜帖
至少不要俗掉
所以這當喜帖算是半客製化囉
稍微修改顏色跟花樣
將將~~~
正面

內頁 右上角加了些我想說的話

分享完畢
希望明天訂結婚的水水都順順利利喔!!!
我們一起為幸福努力吧
hsin0831 在 2010年9月24日 補充:
謝謝大家的祝福
好愛VW的每個人喔!!
hsin0831 在 2010年9月29日 補充:
補充一下
我的喜帖有250張
所以一張18元
廠商是以量制價的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