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划算的婚禮佈置



文章1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3日

2010-09-23



個人滿喜歡的主題區...簡單又大方的感覺

婚禮佈置+現場錄影只需要20K...^^

便宜又大碗^^

 

ki730922 在 2010年9月25日 補充:

20K=2萬元

不過忘了說我是找花蓮ㄉ廠商

ki730922 在 2010年9月28日 補充: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3日

真的好漂亮喔,現場錄影是整天的嗎??水水可以給我廠商的聯絡方式嗎?? 我即將在明年1月結婚,亟需婚禮佈置,感謝您喔~~

olivia.888@livemail.tw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afnw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3日

可以麻煩水水給我廠商的資料嗎?謝謝

chafnw@yahoo.com.tw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3日

 

感謝水水提供~

請水水也回私信給我廠商資料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3日

也麻煩給我廠商資料喔~TKS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3日

可否也給我廠商資料~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3日

請問是結婚整天都有錄影嗎?還是只有婚宴呢?

可以請提供廠商資料嗎?感謝您!

cantwo6138@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3日

你的婚禮布置很不錯耶!!...

是否可以給我廠商的資料...

麻煩你喔!!...

cutepig7267@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4日

是否可以廠商的資料~~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4日

請問水水20K是指2000元還是2萬元阿??

也請分享廠商資料囉~~感謝

ssuyi0702@g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4日

分享廠商資料+1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