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問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3日

2010-09-23

今天晚一點就要去看照片ㄌ

心情七上八下的

請問第一次ㄑ看照一定要把看照款付完嘛

我很怕去第一次付完

店家態度差很多

我打算ㄑ挑片個2.3次

不想打人海戰數 挑的太疲乏.....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3日

不用付完丫~~~

好像有寫比例看你加挑和確定修的付款成數

不用全部付完

如果不滿意不確定挑的

先不要簽名另外找時間挑就不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3日

不用啊~

挑片只是要付一部份款項,通常都拿相本時才要付清!

 

挑片要記得放大看清楚哦~有問題就要問他們哦!

然後要把持住哦~別加挑太多組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3日

Dear 水水,

請記得尾款一定要記得最後取相本後再付清,切記~切記啊~~~
*今天星期四,妳確定?婚紗工會是規定每星期四為例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3日

我看毛片挑片的時候是付尾款7成+加挑的相片總價

取相本的時候原應付清  但我要求留3000至挑宴客禮服滿意才付清 

所以取相本的時候我只要付4000...

挑到滿意的禮服才付清全部...

供水水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pig79

文章5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3日

桃園婚紗店都是週三休假

 

看照片時不要全部付清,可以付個幾千元

全部修片滿意再付一些,在拿禮服前還是不能全部付清

 

可是若妳的契約上就是寫挑照片時要全額付清那就沒辦法了,看店家能不能讓妳拗

一般是拿相本才全部付清,但最好是分五次,最後一次是拿訂結禮服時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