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宴客服都被借走囉~~~大家都挑好了嗎~
我1月5日結婚~但是9月初(農曆7月底)去挑宴客禮服~已經好多衣服都被借走囉~
只能說~大家都好認真哦~本來還開心的覺得農曆7月去看衣服一定很多~唉~
禮秘說因為1月1日是大日子~害我原來以為我是平日結婚沒什麼人來搶~
失算1月1日的衣服會晚個2~3天才回來~呼~
不過還是謝謝我的禮秘很辛苦的一直聽我碎念幫我想辦法~因為~都挑不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啊~唉~
大家都挑好了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1月5日結婚~但是9月初(農曆7月底)去挑宴客禮服~已經好多衣服都被借走囉~
只能說~大家都好認真哦~本來還開心的覺得農曆7月去看衣服一定很多~唉~
禮秘說因為1月1日是大日子~害我原來以為我是平日結婚沒什麼人來搶~
失算1月1日的衣服會晚個2~3天才回來~呼~
不過還是謝謝我的禮秘很辛苦的一直聽我碎念幫我想辦法~因為~都挑不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啊~唉~
大家都挑好了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請問水水是哪一家婚紗店呢?
我1/1訂婚 1/15結婚
10/17才要挑宴客禮服ㄝ...
希望不是我這家婚紗店...太可怕ㄌ...
我12/12訂婚、1/15結婚,目前預定10月底要去一次挑完訂、結婚禮服,
但是我的婚紗公司說10月底去挑結婚的還太早~~
不過,看了水水的分享,1/15又是大日子,這下子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太晚去挑哩...
因為,不久前才剛挑完拍照服,有不怎麼愉快的經驗...
希望挑訂、結婚禮服時可以順利。
也希望各位水水挑禮服都能順利喔~~~
我訂婚11/28、結婚1/15,已經約這周未要去選訂/結婚的禮服了,因為聽說二天也都算大日子很怕喜歡的禮服被別人選走了,所以水水因該還不算很早挑禮服~早點挑完卡安心~
我也是元旦訂結同天, 因為真的很怕挑不到喜歡的,
所以就先下手為強, 七月初挑拍照服時就一併把宴客服給挑好了,
裡秘也是說太早挑, 每個月還會進新衣, 就算挑的當下是新進禮服,
等到我宴客時, 也會被別人給穿舊囉!
但我就是會擔心呀~~~加上禮服的新舊, 我實在也看不差異,
所以堅持早日選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早選早安心+1
我2010/11/13文訂的禮服已經在8月底就挑好了~~
聽樓上的水水這麼說,那我2011/01/23結婚的禮服是不是要趕快去婚紗店挑呢??婚紗店是建議我11月底或12月再去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