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好幾步....so挑不到10/23滿意的訂婚服啦
今天去婚紗店挑10/23的訂婚服,埃.....一個月前挑是不是有點晚阿?
挑了蠻多件,但都是已被預訂的..
還是9/19借出的衣服還沒回來呢....因為找不到之前看過的新禮服...
和朋友翻遍整間店..試穿了12件左右(有穿很多件嗎?
),都不喜歡的~沒一件有FU~
本來是禮秘幫我穿,最後換門市下來穿..門市總是散發一股殺氣......
所以我很快的挑好了........因為我不想面對她耶...
匆匆挑的衣服如下,試穿時沒有拍..我挑的很素........想說算了~訂婚宴請至親而已!
(沒開閃光拍,兩件都是緞面~~)

儀式穿紅色的,送客穿金色的....
↑後來發現紅色禮服有髒污
其實紅色的是我的拍照服........埃~反正我不討厭它..........再穿一次吧..
有沒有人有穿過另外那件金色的阿?因為忘記拍試穿照,想MAIL給新秘看穿起來的樣子!
謝謝囉~
TO totokan2000
負責的禮秘今天請假..早知道我就改期了!因為那位禮秘有笑容好親切!又很有耐性..
可是我應該不會在重挑了~因為那天日子很好!一定又像今天一樣..
我:這件呢?那件呢?
門市:都有人預訂了!
TO 紫蝶夢舞
謝謝!!也參考你的造型!!
大感謝喔^^
TO 凱西
結婚前兩個月挑好衣服阿?那我12/1結婚,10月就可以去挑了喔?是這樣喔?!
我知道了~~謝謝你囉^^
TO DORA
就先搶先贏阿!!!
我今天學聰明了!已經有先訂一件結婚禮服^^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