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9畢業了..心得分享



Lv1 babyni

文章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22日

2010-09-22

0918的夜晚,在飯店忐忑不安,擔心著0919風雨加大

結果,風雨還是降臨了。不過幸好風雖然大了點,雨沒

很大,迎娶的過程中都還算順利(不過笨笨的我竟然又

忘了帶扇子><,只好麻煩當地嫁妝店的老闆特別送過

來~感恩)

 

由於颱風來襲,所以宴客的地點改在室內,大家都擔心

風雨變大,來的客人會少很多很多,所幸公公婆婆平時

為人不錯,抵達的客人有八九成^^。

 

由於結婚流程沒什麼被告知...到了當場被追著跑@@...

讓我壓力很大(當時才知道原來中南部以後的宴客時間都

不長...)感謝新祕很專業,在不斷的催促聲盡速幫我換好

造型。

0919結婚這天,我才知道公公婆婆真的對我們的婚禮很

慎重...特別請神明回家、連續拜拜好幾天(從早到晚)祈求

婚禮順利,從不在外人面前唱歌的婆婆還特地在宴客時唱

一首歌送給我們,真的讓我很開心感動...宴客結束後,因

不知道有沒有忌諱新娘不可太早碰到床,所以一直在客廳

陪著聊天,公公看到就念老公說怎麼還不帶老婆上去休息

,又沒事了(怕我累壞了),真讓我受寵若驚。

 

不過...鞋子還是不要買得太合腳...穿久真的很痛><,挑

禮服時還是要考慮長輩的想法,先了解喜好再來挑選...

 

照慣例還是要謝謝親友們的幫忙...多虧他們在這大的風雨

還是順利完成我的婚禮,也謝謝老天爺...讓婚禮的過程中

平平安安。

 

最後還要感謝各位熱情的水水帥帥們,多虧你們的意見與

幫助,讓我的婚禮能夠圓滿結束,真的非常感謝。

 

PS. 不知其他0919的水水們如何?都還順利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