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9畢業了..心得分享
0918的夜晚,在飯店忐忑不安,擔心著0919風雨加大
結果,風雨還是降臨了。不過幸好風雖然大了點,雨沒
很大,迎娶的過程中都還算順利(不過笨笨的我竟然又
忘了帶扇子><,只好麻煩當地嫁妝店的老闆特別送過
來~感恩)
由於颱風來襲,所以宴客的地點改在室內,大家都擔心
風雨變大,來的客人會少很多很多,所幸公公婆婆平時
為人不錯,抵達的客人有八九成^^。
由於結婚流程沒什麼被告知...到了當場被追著跑@@...
讓我壓力很大(當時才知道原來中南部以後的宴客時間都
不長...)感謝新祕很專業,在不斷的催促聲盡速幫我換好
造型。
0919結婚這天,我才知道公公婆婆真的對我們的婚禮很
慎重...特別請神明回家、連續拜拜好幾天(從早到晚)祈求
婚禮順利,從不在外人面前唱歌的婆婆還特地在宴客時唱
一首歌送給我們,真的讓我很開心感動...宴客結束後,因
不知道有沒有忌諱新娘不可太早碰到床,所以一直在客廳
陪著聊天,公公看到就念老公說怎麼還不帶老婆上去休息
,又沒事了(怕我累壞了),真讓我受寵若驚。
不過...鞋子還是不要買得太合腳...穿久真的很痛><,挑
禮服時還是要考慮長輩的想法,先了解喜好再來挑選...
照慣例還是要謝謝親友們的幫忙...多虧他們在這大的風雨
還是順利完成我的婚禮,也謝謝老天爺...讓婚禮的過程中
平平安安。
最後還要感謝各位熱情的水水帥帥們,多虧你們的意見與
幫助,讓我的婚禮能夠圓滿結束,真的非常感謝。
PS. 不知其他0919的水水們如何?都還順利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