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精挑細選的喜餅與婚宴拌手禮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9日

2010-09-19

 雙方的家長都一致偏好中式的喜餅,

 長輩們覺得中式的餅最好吃也夠大方,

 而我跟帥帥都是宜蘭人,在台北就業,

 希望能跟同事們分享代表宜蘭好味道的喜餅,

 所以我們就直接從宜蘭最知名的宜蘭餅跟弈順軒挑選,

 後來覺得宜蘭餅的包裝精緻,粉紅色的紗袋非常合我意^^

  門市小姐又服務超周到,幾乎每種口味都試吃,

 所以決定挑選宜蘭餅^^

 

 



 宜蘭喜宴會準備尾點拌手禮給到場的賓客,

 有些人挑選養生奶或白米,

 我挑選女兒傳米香小餅,

 希望吃米香 嫁好ㄤ,

 許我ㄧ個好老公吧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