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水水看一下會喜歡哪款喜帖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9日

2010-09-19

長輩喜歡大紅色或金色

我喜歡西式的淺色系

所以大家妥協用粉紅色

喜宴在遠企, 所以希望可以有感覺相近一點的喜帖

請問各位水水

看到這兩張喜帖會喜歡哪一張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icoco

文章4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9日

我喜歡第1個淺粉色耶~

第2個大紅金色真的是長輩的最愛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9日

喜歡第一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ondaa

文章4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9日

粉紅色那張很可愛喔~~

蝴蝶身體上還有鑽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9日

第一款+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9日

我喜歡第一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9日

第一個第一個~~~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abeVi

文章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9日

喜歡第一個~因為很粉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9日

第一張好美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8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9日

我喜歡第一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9日

請問是台灣的廠商做的嗎?

第一款好漂亮

可以分享廠商資訊嗎?謝謝 ^^

 

joyce05260627@hotmail.com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