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喜歡大紅色或金色 我喜歡西式的淺色系 所以大家妥協用粉紅色 喜宴在遠企, 所以希望可以有感覺相近一點的喜帖 請問各位水水 看到這兩張喜帖會喜歡哪一張呢?
請水水看一下會喜歡哪款喜帖分享 Lv1 cutiehoney文章41活動0發表日期2010年9月19日2010-09-19長輩喜歡大紅色或金色 我喜歡西式的淺色系 所以大家妥協用粉紅色 喜宴在遠企, 所以希望可以有感覺相近一點的喜帖 請問各位水水 看到這兩張喜帖會喜歡哪一張呢?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