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宴客服裡居然有件是拍照服==''



Lv1 epeilu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8日

2010-09-18

我是蘇菲雅麗緻的新娘

當初簽約包套是訂婚一件晚禮服,結婚一件白紗二件晚禮服

在9/16我去挑了宴客的禮服了

不過我總共挑了一件白紗四件晚禮服

因為禮秘有替我向我的門市請求,讓我多挑一件,門市也答應了....

聽到的當時真是很愉悅,

但卻在17日時我上網隨意瀏覽時

發現了我所挑到的其中一件宴客服竟然是別人的拍照服=='',我真是傻眼....

蘇菲雅怎麼會拿拍照的衣服給人家宴客呢?

我在想我該跟蘇菲雅argue嗎?(因為我畢竟我原本的包套是1白3晚)

要不要將就點穿呢?

好煩啊~大家幫我一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8日

版水~

你看到的都是同一間婚紗公司的水水嗎?

若是同一家當然要反應

若是不同家很正常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8日

我的拍照服也是宴客服

因為我第一眼看到就超愛這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8日

迷你瑪+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8日

我也是看到我的宴客服是別的水水的拍照服

但是是不同家婚紗公司啦~

所以這些婚紗公司有可能都會進到相同的衣服

除非是蘇飛雅收比較貴的錢...當初又跟妳講好

不然最重要的是妳喜歡那件禮服

看起來不會舊就好囉~~~

放寬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8日

這種事很正常

只要加錢 就可以把宴客服拿去拍照

我之前有問過

非全新的宴客服拿去拍照至少要加5000

妳可以問問那位水水有無加價

如果沒有加價就可以拿去拍照

那你再門市反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8日

我個人認為

如果你喜歡這件禮服才是重點喔^^

水水不用太介意是拍照的或是宴客用的

畢竟 自己喜歡最重要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iyako

文章6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8日

不管怎樣, 讓他們知道一下也好

把不上網做功課的人當傻子嘛?

先前就有人偷拍全部試穿的衣服貼在網誌上

他們一開始也打算裝死不理

非要講到" 非常婚禮 " 他們才急急處理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epeilu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8日

謝謝大家給的意見

說真的...禮服是真的有喜歡

但心裡的fu總是覺得不舒服

(因為我當場有問禮秘說那禮服是不是人家的拍照服)

不過聽了各位水水的意見後

心裡有平撫點了

謝謝大家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ecila

文章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9日

我覺得還好啊@@

因為我結婚當天會有2件白紗

但婚紗公司不答應2套 因為白紗本來比禮服貴很多

只能選拍照的或宴客的禮服 最後我也是選拍照的白紗耶^^

最重要是水水喜歡 而且人家有免費多給你挑一件啊

他們拿去送洗也要$$啊@@

跟你說 多挑真的很難啊 即使是拍照服一般都要加1~2千啊

因為他們要送洗加折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9日

 迷你瑪+ 一

不同婚紗公司李福在跑的速度不同`除非你看到的拍照服切確跟你是同一家婚紗公司

否則那樣的說法是不成立的喔!!

即使同一家婚紗公司也無所謂`畢竟宴客穿自己喜歡的禮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若只執著禮服是宴客服或拍照服`那不就違背自己心意了?

給你一件""全新手工"禮服`但款式你完完全全不喜歡`這樣也沒意義`不是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