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和帥帥,來幫我挑挑哪件婚紗好?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7日

2010-09-17

第一件

 



第二件

 

 

 

 

各位水水和帥帥幫我選擇一下吧。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7日

我喜歡第一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3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7日

1

比較有質感且特別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7日

是算白紗嗎????

 

1我覺得還好~2的款又像宴客禮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7日

是哦。希望各位水水和帥帥都能給出自己的意見哦,幫我選選。有更好的也可以推薦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7日

 

我喜歡第1件,素雅又大方,有質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7日

我喜歡第一件很典雅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7日

1

不過兩件都屬典雅款

稍嫌不夠華麗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7日

我個人偏好第一件@@

但要是身材好的沒話說第二件其實比較能顯出苗條的身段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7日

第一件下擺感覺怪怪的(短短的感覺)

第二件不夠亮麗

水水如有更好的可以再多多參考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7日

現在的婚紗款式真的太多了,真的好難選,又怕照出來效果不好,又怕不夠特別哦。

謝謝各位的意見哦。有更好的可以向我推薦唷。無限歡迎喲。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