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九月中)- 法國還是意大利?只有十天



文章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7日

2010-09-17

明年九月要去蜜月,只有十天,去法國還是意大利?由於是蜜月,我們不希望太趕。有去過的水水給點意見吧。

 

我男朋友不喜歡跟團,所以行程都會是我們自己安排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BabeVi

文章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7日

看個人啦

我是覺得法國比較浪漫 浪漫景點比義大利多

吃的也比義大利好吃=.=

但是義大利皮件便宜

法國逛街真低粉好逛~! 點心又好吃精緻!! :3 愛甜點就去法國啦!!

還有.......法國比較多帥哥X3 義大利都是大肚男 不過德國帥哥更更多喔X3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dam01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7日

不管是去哪個國家

安全是我們最重視的

尤其又是要自助的話

 

這兩個國家我只去過法國

在鄉下地方治安還不錯

不太需要擔心什麼

一般人是說巴黎治安會比較差一些

我們是沒有遇到什麼特殊狀況

不過我們也沒有在深夜待在街頭閒晃

所以好像還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