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海~但卻還沒決定去哪度蜜月.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2010-09-16

其實我和未婚夫都對帛琉感到很有興趣,如果真要去,也決定好選哪一家旅行社及飯店了,只是我在怕.........行程排的那~~~麼"滿",會不會玩得很累??度蜜月不就是要放鬆心情的嗎?好好的享受生活嗎?

去帛琉就沒有那種浪漫的氣氛了,而且每天下水臉也不會好看到哪裡去!!

峇里島"我也有列入考慮,只是未婚夫說:去那裡要做什麼?整天發呆嗎?要看梯田我帶你去看就好了!你去血拚的時候我要幹嘛??有什麼特別的景點嗎?做spa?我是男的耶~台灣也有啊!!!

他的重點就是.....去峇里島很無趣,沒有特別的感覺......關島"他也不要......

我要怎麼選啊??或是有其它可以去的地方呢?

 

jeccica46 在 2010年9月26日 補充:

我想我可能會選擇可樂去帛琉的行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考慮搭遊輪嗎?

gg的蜜月要搭遊輪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BabeVi

文章3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看看你們想去多遠摟

去Lake Tahoe 太浩湖 (美國舊金山附近)

我小時後離這個地方1小時的距離住了10年

非常浪漫漂亮 附近有滑雪場 可以去滑雪~ (幾乎四季都有雪)

可以租小船 附近也有很多家非常有明的酒廠可以去試喝參觀 (NAPA)

喔! 對了對了 還有很大的賭場勒~! 雖然沒有拉斯維加斯大 但是也已經很壯觀哩~!

回程上飛機前幾天可以住在舊金山阿 可以瘋狂血拼=.=+

你上奇摩網站搜索 Lake Tahoe 太浩湖 可以先看看風景照片看你喜不喜歡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3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沖繩也可以考慮吧XD

還有巨大的美之海水族館喔.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15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帛琉真的很操喲! 活像是參加鐵人三項 XDDD

不過真的很漂亮就是了~~

 

不然 關島也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悠哉 又可以當貴婦~~~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長灘島丫

我們蜜月要去長灘島哦~

水水可以列入考慮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ucy31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我有去帛琉...........

美呆了

累不累....個人是覺得超讚....不累啦~

好玩一百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How about Bora Bora (Tahiti)? You will love it!!!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喵也是決定12月初要去長灘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我也推薦大溪地Bora bora...全世界最美的島嶼!!

超級夢幻的蜜月旅行呦~~

 

或者可以參加ClubMed全包式假期,馬爾地夫,巴里島,馬來西亞等等

一個價格全包,無限的包吃包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關島的海很美耶~~而且又有很多MALL可以逛~

但老公不想要~~真可惜~~

 

如果想去海~老公又只想去帛琉~

就去帛琉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