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海~但卻還沒決定去哪度蜜月.
其實我和未婚夫都對帛琉感到很有興趣,如果真要去,也決定好選哪一家旅行社及飯店了,只是我在怕.........行程排的那~~~麼"滿",會不會玩得很累??度蜜月不就是要放鬆心情的嗎?好好的享受生活嗎?
去帛琉就沒有那種浪漫的氣氛了,而且每天下水臉也不會好看到哪裡去!!
峇里島"我也有列入考慮,只是未婚夫說:去那裡要做什麼?整天發呆嗎?要看梯田我帶你去看就好了!你去血拚的時候我要幹嘛??有什麼特別的景點嗎?做spa?我是男的耶~台灣也有啊!!!
他的重點就是.....去峇里島很無趣,沒有特別的感覺......關島"他也不要......
我要怎麼選啊??或是有其它可以去的地方呢?
我想我可能會選擇可樂去帛琉的行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