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評價兩極的婚紗照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2010-09-16

潛水了很久

看了很多水水的婚紗照都好美好夢幻啊

真是羨慕的勒

終於也等到我拍完照拿到照片了

這是一修的照片(未修片的不敢拿出來嚇人...呵呵)

不過朋友和同事的評語很兩極(心裡難免有點小失落)

我自己也看到麻痺了

所以已經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看

以下這六張是我打算拿來當謝卡

請各位水水幫我看看啦~~~~

 



 

 











 

rainbow4919 在 2010年9月16日 補充:

謝謝這麼多水水給我信心

心情總算是好點了

第二張我再考慮考慮好了

大家都好貼心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我覺得拍的非常好看阿!!

要對自己有信心阿~~你很漂亮耶!!^^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挺好很優雅

哪裡有問題嗎

我只覺得第二章的構圖有點奇怪

不過大致上都挺好的呀

不要嚇壞自己瞜

婚紗照是你要自己看一輩子的也是妳們花自己的錢拍的

管別人怎麼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很漂亮唷!!不要管別人的閒言閒語

自己喜歡最重要哦!!^_^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拍的很美阿~

水水好漂亮又有氣質阿 ^^

要有信心喔~

我覺得每個人眼光不同~

所以自己喜歡最重要

我的婚紗評價也是兩極

但重點是自己喜歡就好

反正別人過一陣子就忘了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tf006

文章1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第二張構圖小怪@@

我喜歡最後一張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是我眼花嗎?

是有哪邊不好嗎?

路人甲乙丙丁的惡評就當耳邊風聽聽就算啦

自己滿意最重要!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很好阿!!

我喜歡1.6

 

大家都很容易被外人影響..

像我蠻好的朋友說:你老公好像沒什麼笑容(還是說我們假笑..我忘了

我回:對阿!因為他要娶我~很不高興阿!

還有說怎麼這麼少張,我直接回~對阿,因為我們沒有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水水拍的很好看呀

可能是對方偏好傳統人像較大且制式pose的婚紗照吧?

但現在大多喜歡意境式、表情自然的婚照了

真的好看呢!不要放心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粉漂亮ㄚ

尤其是第一張

不過第2張帥帥站的位置拍起來腳剛好被水水的身體擋住了

看起來帥帥是從水水背後冒出來的fu

其他的都不錯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水水:

拍的很好挖!!!

怎麼會評價兩極呢!!

我覺得很讚,要有信心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