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評價兩極的婚紗照
潛水了很久
看了很多水水的婚紗照都好美好夢幻啊
真是羨慕的勒
終於也等到我拍完照拿到照片了
這是一修的照片(未修片的不敢拿出來嚇人...呵呵)
不過朋友和同事的評語很兩極(心裡難免有點小失落)
我自己也看到麻痺了
所以已經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看
以下這六張是我打算拿來當謝卡
請各位水水幫我看看啦~~~~






謝謝這麼多水水給我信心
心情總算是好點了
第二張我再考慮考慮好了
大家都好貼心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潛水了很久
看了很多水水的婚紗照都好美好夢幻啊
真是羨慕的勒
終於也等到我拍完照拿到照片了
這是一修的照片(未修片的不敢拿出來嚇人...呵呵)
不過朋友和同事的評語很兩極(心裡難免有點小失落)
我自己也看到麻痺了
所以已經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看
以下這六張是我打算拿來當謝卡
請各位水水幫我看看啦~~~~






謝謝這麼多水水給我信心
心情總算是好點了
第二張我再考慮考慮好了
大家都好貼心喔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挺好
很優雅
哪裡有問題嗎
我只覺得第二章的構圖有點奇怪
不過大致上都挺好的呀
不要嚇壞自己瞜
婚紗照是你要自己看一輩子的也是妳們花自己的錢拍的
管別人怎麼說~~~
拍的很美阿~
水水好漂亮又有氣質阿 ^^
要有信心喔~
我覺得每個人眼光不同~
所以自己喜歡最重要
我的婚紗評價也是兩極
但重點是自己喜歡就好
反正別人過一陣子就忘了 呵呵
很好阿!!![]()
我喜歡1.6
大家都很容易被外人影響..
像我蠻好的朋友說:你老公好像沒什麼笑容(還是說我們假笑..我忘了
我回:對阿!因為他要娶我~很不高興阿!
還有說怎麼這麼少張,我直接回~對阿,因為我們沒有錢...
水水拍的很好看呀
可能是對方偏好傳統人像較大且制式pose的婚紗照吧?
但現在大多喜歡意境式、表情自然的婚照了
真的好看呢!不要放心上!
粉漂亮ㄚ
尤其是第一張
不過第2張帥帥站的位置拍起來腳剛好被水水的身體擋住了
看起來帥帥是從水水背後冒出來的fu
其他的都不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