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们幫我看訂婚禮服..謝謝



Lv1 yy1231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5日

2010-09-15

水水們幫我挑一件訂婚進場穿的哪件好呢?

第一件是馬甲式的

 



第2件是一般的



2件紅的要選那件好?

 

下面2件是敬酒與送客

淺紫色是敬酒和籃色送客ok嗎?

新秘說窄板籃色送客但我擔心顏色太暗不夠亮

水水認為呢?還是再挑別的??

 

 





 

請給我點意見謝謝..

 

 

yy1231 在 2010年9月15日 補充:

那紅色水水推那件??

試太多次很不好意思再重挑...若真的不適合..硬著頭皮也要再去重挑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5日

這兩件紅色硬要選的話,我會選第二件,但如果可以的話,看要不要重挑…

藍色跟紫色都很美,但我會把藍色排在敬酒,紫色排在送客

因為送客會跟很多賓客拍照,看水水更喜歡那件來決定嚕!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5日

窄板籃色送客很適合~因為一般人的相機拍起來效果會很好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5日

小可水水+1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ae219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5日

第一件馬甲的會比較瘦~個人偏愛馬甲

紫和藍的都很棒耶~紫色是澎群

不過你紅色是蓬的~那第二件可以選晚禮服藍色的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你那件紫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ondaa

文章4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5日

Dear 水水~~

我覺得紅色第一件比較好看耶!!

另外我應該會安排籃色敬酒 & 淺紫色送客!!

給水水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5日

進場紅色..偏愛第一件

紫-敬酒

藍-送客

兩件很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紫色那件送客

但不要用肩帶 會比較好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第一件紅的漂亮+1

還有紫色的…很特別…我很喜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趴趴+1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6日

我投第一件紅色一票

藍色敬酒

紫色送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