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们幫我看訂婚禮服..謝謝
水水們幫我挑一件訂婚進場穿的哪件好呢?
第一件是馬甲式的

第2件是一般的

2件紅的要選那件好?
下面2件是敬酒與送客
淺紫色是敬酒和籃色送客ok嗎?
新秘說窄板籃色送客但我擔心顏色太暗不夠亮
水水認為呢?還是再挑別的??


請給我點意見謝謝..
yy1231 在 2010年9月15日 補充:
那紅色水水推那件??
試太多次很不好意思再重挑...若真的不適合..硬著頭皮也要再去重挑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