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退訂終於解決~~文長



文章10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3日

2010-09-13

話說今年四月在台中婚紗展下訂婚紗並付了全額(功課實在沒做好的後果)

後來因為兩方的因素沒有結婚而跟婚紗公司要求終止合約

因為只到過婚紗展而沒有去過他們的門市所以並不想損失很多錢

我在四月九號下訂.五月中跟業者提出解約.但業者跟我說不拍是妳的問題

提出解約的也是妳所以不是我們公司的問題..所以解約的話我要付百分之四十的違約金

我的全額是43800百分之四時也就是17520..會不會太扯阿(我未曾到過門市也沒試穿過一件婚紗.連店面在哪都不知到)

我也跟業者說可不可不要扣那嚜多.我願意扣5000元業者很強勢的說就是這樣.今天是妳的問題.不然你也可以找消保會ㄚ

我們看多了.這種事情消基會懶的管啦..妳自己這樣也是多花時間...等等之類的話

後來我就跟業者說我還是要走消基會..他說好ㄚ隨便你

後來消基會在6月初寄了第一次的公文.要求業者做好公平交易原則妥善處裡這件事

婚紗店打來跟我說..我收到公文了啦..不然這樣好不好.我們公司最大的讓步15000元

我說15000這樣跟40%差多少ㄚ..後來就進行到第二次協商

第二次我到台中市政府的消保官那進行面對面的協商

我是本人到.婚紗店是派員工到.消保官一開口就跟業者說不可以這樣.你們要求的金額太高不合理

業者就說是我提出解約..還說我跟她們約時間要拍攝了.他們當天也排了一組人要幫我服務了.他們也損失不少

我說我連你們店在哪都不知道..你怎嚜可以講出這種話..你們不是有錄影機還有錄音嗎?

你們可以調出來大家當面對質.看看我有沒有約時間.有沒有去過店裡.有沒有穿婚紗

業者馬上說有啦..我就看過你阿..我們都會開發票給客人只是妳自己都沒來拿

就是這句話(妳自己都沒來拿)陪我去的家人就說.這句是妳講的喔.你說看過她又說他都沒去店裡拿發票.那你是在哪看過她本人跟你們約時間要拍婚紗..後來業者一直說有啦有拉~~

消保官一直跟她說不要這麼過份..整條婚紗間沒有人像你們這樣的要求.你們若要這樣做會把事情搞很大喔

吃虧的是妳們.會弄得很難看..

業者就說他沒辦法做主啦.老闆不在國內等等的話..

後來消保官跟我說.你也退一步業者也會一步.我說好最後讓步我願意扣20%業者還是在那說不行啦~~

最後業者說他會回去轉告老闆..消保官就拿出一份公文要業者在三天內處理及回覆我

就再協商後的第三天業者打來跟我說他願意加20組給我..要我不要解約

我真的快瘋了我..我告訴業者.我今天要是因為拍攝的組數問題再跟你鬧解約是我的不對

我當初就跟你老實講是要組數多一點就好了.何必鬧到消基會

後來婚紗公司就說好啦好啦~~我們公司真的對妳很好很想跟你交朋友...等等之類的話

我說不要.就是不拍了請把金額退還給我.婚紗業者最後就說那就請你來退刷..

20%就這樣扣去了我的婚紗退訂噩夢結束了

這件事情已經在8月中結束了..現在只是想上來發發文.謝謝當初給我建議的水水

也想在這謝謝花貓水水..

因為私下跟你請教許多問題及麻煩你.在這跟你說聲謝謝

也希望即將要拍婚紗的水水真的要做好功課在去談婚紗

 

 

 

 

 

 

love661015 在 2010年9月13日 補充:

謝謝水水們的閱讀..

一開始我的同學們也說怎麼那嚜煩.打一通電話水果日報就會幫我處理的很好

我自己是因為覺得有事情好好溝通.但也想不到業者是這麼的不好溝通

可能也是自己沒很強勢才讓業者覺得我好欺負吧!!

故意跟我耗那麼久.才用20%跟我解決

婚紗業者是台中公園路上與某家婚戒同名字

只是再版上很少看見水水們推這一家(幾乎沒有)

love661015 在 2010年9月14日 補充:

小蘋果 Ander水水們不是T開頭那一家...

是B開頭I結尾~~punima水水我們因該是同家吧

不是不想公佈全名.而是案子已結不能在板上公佈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3日

謝謝水水分享血淚史~~

我會謹記在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3日

水水, 給妳秀秀, 辛苦了!

應該要公布這家惡質婚紗店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hyche

文章38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3日

扣20%也是近一萬耶~

現在婚紗業者真的很惡質,

明明沒有的事,都說成是有,

水水怎麼不公佈是那一家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3日

可以問一下是哪一間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pig79

文章5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3日

找消基會沒有用,它們是民間團體

 

消保官才是有公權力的

 

這間婚紗店也真的是的,消保官都介入了,是不怕上新聞嗎=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u0422

文章7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3日

 損失好大~~請問是哪一間婚紗店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3日

是蒂芬妮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istar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4日

恭喜水水退訂成功,雖然損失了一點錢,但是還好退訂了

因為聽水水的描述應該跟我是同家婚紗公司吧

這家婚紗公司蠻小的,都是靠在展場拉客人的

只能怪自己太阿呆了.但是他們真的很會講....

很後悔當初沒有退訂換來一輩子的遺憾

我已於去年底結婚了

當初擔心小蝦米對抗不了大鯨魚,因此放棄爭取退訂

勉強在那拍完婚紗

過程中有許多不滿之處也都忍下來了

最令我感到遺憾的是禮服的部份

他們的禮服超少的~款式也都一般般

不能在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穿上美美的禮服~真是無限悔恨與遺憾呀

結婚都都9個月了還無法釋懷

只好常常來這看看水水們分享的禮服

妄想或幻想我能再穿上美美的禮服....

老公說~婚紗界還真是黑暗呀

唉~~

 PS.應該不是T開頭那家吧?T開頭那家是在三民路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10月1日

真的~要做功課才不會被A~我就是沒做好功課才被T那間A那嚜多~定好了之後再說什麼都沒用了~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