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退訂終於解決~~文長
話說今年四月在台中婚紗展下訂婚紗並付了全額(功課實在沒做好的後果)
後來因為兩方的因素沒有結婚而跟婚紗公司要求終止合約
因為只到過婚紗展而沒有去過他們的門市所以並不想損失很多錢
我在四月九號下訂.五月中跟業者提出解約.但業者跟我說不拍是妳的問題
提出解約的也是妳所以不是我們公司的問題..所以解約的話我要付百分之四十的違約金
我的全額是43800百分之四時也就是17520..會不會太扯阿(我未曾到過門市也沒試穿過一件婚紗.連店面在哪都不知到)
我也跟業者說可不可不要扣那嚜多.我願意扣5000元業者很強勢的說就是這樣.今天是妳的問題.不然你也可以找消保會ㄚ
我們看多了.這種事情消基會懶的管啦..妳自己這樣也是多花時間...等等之類的話
後來我就跟業者說我還是要走消基會..他說好ㄚ隨便你
後來消基會在6月初寄了第一次的公文.要求業者做好公平交易原則妥善處裡這件事
婚紗店打來跟我說..我收到公文了啦..不然這樣好不好.我們公司最大的讓步15000元
我說15000這樣跟40%差多少ㄚ..後來就進行到第二次協商
第二次我到台中市政府的消保官那進行面對面的協商
我是本人到.婚紗店是派員工到.消保官一開口就跟業者說不可以這樣.你們要求的金額太高不合理
業者就說是我提出解約..還說我跟她們約時間要拍攝了.他們當天也排了一組人要幫我服務了.他們也損失不少
我說我連你們店在哪都不知道..你怎嚜可以講出這種話..你們不是有錄影機還有錄音嗎?
你們可以調出來大家當面對質.看看我有沒有約時間.有沒有去過店裡.有沒有穿婚紗
業者馬上說有啦..我就看過你阿..我們都會開發票給客人只是妳自己都沒來拿
就是這句話(妳自己都沒來拿)陪我去的家人就說.這句是妳講的喔.你說看過她又說他都沒去店裡拿發票.那你是在哪看過她本人跟你們約時間要拍婚紗..後來業者一直說有啦有拉~~
消保官一直跟她說不要這麼過份..整條婚紗間沒有人像你們這樣的要求.你們若要這樣做會把事情搞很大喔
吃虧的是妳們.會弄得很難看..
業者就說他沒辦法做主啦.老闆不在國內等等的話..
後來消保官跟我說.你也退一步業者也會一步.我說好最後讓步我願意扣20%業者還是在那說不行啦~~
最後業者說他會回去轉告老闆..消保官就拿出一份公文要業者在三天內處理及回覆我
就再協商後的第三天業者打來跟我說他願意加20組給我..要我不要解約
我真的快瘋了我..我告訴業者.我今天要是因為拍攝的組數問題再跟你鬧解約是我的不對
我當初就跟你老實講是要組數多一點就好了.何必鬧到消基會
後來婚紗公司就說好啦好啦~~我們公司真的對妳很好很想跟你交朋友...等等之類的話
我說不要.就是不拍了請把金額退還給我.婚紗業者最後就說那就請你來退刷..
20%就這樣扣去了我的婚紗退訂噩夢結束了
這件事情已經在8月中結束了..現在只是想上來發發文.謝謝當初給我建議的水水
也想在這謝謝花貓水水..
因為私下跟你請教許多問題及麻煩你.在這跟你說聲謝謝
也希望即將要拍婚紗的水水真的要做好功課在去談婚紗
謝謝水水們的閱讀..
一開始我的同學們也說怎麼那嚜煩.打一通電話水果日報就會幫我處理的很好
我自己是因為覺得有事情好好溝通.但也想不到業者是這麼的不好溝通
可能也是自己沒很強勢才讓業者覺得我好欺負吧!!
故意跟我耗那麼久.才用20%跟我解決
婚紗業者是台中公園路上與某家婚戒同名字
只是再版上很少看見水水們推這一家(幾乎沒有)
小蘋果 Ander水水們不是T開頭那一家...
是B開頭I結尾~~punima水水我們因該是同家吧
不是不想公佈全名.而是案子已結不能在板上公佈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