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來vw看文章後、流著淚、下線的?!
親愛的GG...草莓、
還有5415水水、以及 更多的水水、
我、、、妳妳...妳們.......
好大心、好窩心、、
今天、文定結束了、雖有小小不足、(人家的造型啦><)
不過、一切算圓滿結束、不過 也是在慌亂之中、結束 、、
希望、結婚當天會好一點QQ
雖然、我抽不出時間,可以幫各位水水製作囍字、
但、我都會趕緊的把今天的文章看完..
結果...
一堆"大心"、"感心"的水水、讓人家邊看VW邊流淚了啦><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謝謝妳們的祝福....
我,好想說、我好愛妳們呀~! 啾~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