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我的牡丹盒米香



Lv1 clmf

文章45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2日

2010-09-12

我有一個禮 是用米香給他"準"過的

(台南有需要 準備 檳榔跟香煙  而且還要準備檳榔籃 但是因為我個人十分討厭 厭惡 有人咬檳榔跟抽香菸

所以...我就用米香來替過 )

現在絕大多數的人 是使用 喜米跟喜茶來換掉檳榔根香煙啦

但是...我還是不想要用米或茶 (因為便宜的喝不入喉 貴的買不下手)

所以特別用米香來當一禮

 

但是這個是說好就好...

因為有家庭 認為 米香 大餅 跟西餅 三樣才算一禮

所以....不一定可以真的能用米香來跳過
 

因為有廠商資訊  我特別做處理蓋過去

這不是貼紙...如果很在乎的新人

可能就要考慮一下

因為它是直接燙金在盒子上的

沒辦法 弄掉


他的外盒 就用牡丹花來做外盒

大紅色的喜色

讓長輩很喜歡

而且上面還附上喜字的 彈性圈

就不用額外貼喜了

內有兩層
餅是他們配的

我也不知道口味

但是小姐有說 就是挑 一個30元的米香 然後裡面放12個

但是因為包材要額外加錢  所以一盒380

 

不是很便宜 ....但是還在能夠接受的範圍

買多有沒有打折 我不知道呢.....

因為我的盒數只有6盒 也沒有問

 

好吃嗎?

我覺得這是來自基隆小龍家的名產

可以讓台南小熊家 很有面子

長輩們又喜歡

至於好不好吃....

我老爸很愛吃就是了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2日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耶

包裝也很精緻

很棒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2日

是泉利米香耶~

我吃過幾次 覺得還不錯

蠻特別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2日

看起來很棒ㄟ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