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不著啦!<純分享文>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1日

2010-09-11

明天晚上要去挑婚紗了

婚紗店是許先生求婚前

我們在婚紗展上就訂好了的

所以我一次都沒進去過

每次經過那間婚紗店

就會稍微看一下裡面的佈置和禮服

都沒勇氣走進去

明天就要進到裡面了

莫名的緊張

其實只是挑婚紗而已

可是我就是緊張到現在都睡不著

我實在無法想像我結婚前一睌會不會直接通霄等到迎娶阿!!

我的天阿!明天我一定會頂著超黑黑眼圈去挑我的拍照婚紗~

vw的水水們會不會跟我一樣ㄌㄟ?

祝福大家都當個超級正的新娘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1日

今天剛挑完婚紗

昨天還為了婚禮跟媽媽大吵一架呢

別擔心

有專業的禮服秘書就會萬事OK啦

好好睡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1日

興奮緊張是難免的

不過還是務必養足精神好迎戰婚紗業者

希望你順利挑到喜歡的禮服

祝一切如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1日

謝謝樓上的水水

婚禮的事跟媽媽大吵沒事吧!!

我要趕快強迫自己入眠

祝大家也有個好夢ㄛ!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