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結婚的過程中,水水妥協過甚麼?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0日

2010-09-10

我準備婚宴到現在,幸好大人干涉不多,但是我還是有妥協一些事情,像是喜餅,眼睜睜看著喜歡的喜餅被水媽否決,換成老人家愛的口味,還有晚宴被換到中午去,我相信整個婚宴下來大家(帥家跟水家)一定都有妥協事情~~不知道身為新娘本人,你有妥協甚麼事情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pondaa

文章4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0日

日子~~結婚日子男方看再禮拜五~~

水家希望在禮拜六日~~

但男方非常在意日子一定要最好的那天!!

一直跟水家說不能去限定要六日~~這樣就不是最好的!!

所以我還在等中秋節後算明年的日子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0日

要成為無業遊民…

因為之前的工作在外縣市(東部)

要結婚的話,只有離職才能結得了婚啦

 

p.s.:我是一個人在外地工作,帥跟水家都是北部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0日

嗯...嗯......嗯.........想不出來,我們家都隨我去...

 

目前碰過的是喜餅......之前我說不要一般的喜餅想用手工餅干,但水媽說用大黑松小口或郭元益的就好勒,原因是常看到廣告~~~聽到時真的差點昏倒......後來我同事訂婚給我紅帽子,水媽超心動還跟我說不然我們餅只給比較親的親戚就好......但最後我去kimo拍賣找手工餅干,剛好蘿絲瑪莉用的盒子很討喜,擺法也很大方,所以我就去跟廠商拿餅給水媽試吃.....奇蹟突然出現~水媽還滿喜歡這家的餅,所以就是它勒~~~

 

婚紗照是帥出的錢,但當初6個造型中有一個造型被我坎到剩一張,本來想要求重拍的,但帥說開車很累,不想再請假,所以就算勒,反正還有5個造型沒差!

 

現在我最擔心的就是餐廳,但不是內在因素,而是外在因素,目前人數都抓不定...超級煩的....目前有下訂金的場地全滿可以塞18桌,但不能加桌,真的很怕當天爆桌坐不下去,而且走道只能讓一個人通過,讓我頭很大,不然玻璃屋的菜色真的很炫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0日

回樓上的,我的喜餅就是大黑松小倆口啦~~水媽原因也是因為看到廣告,很喜歡寇乃馨,說牠的臉很有福氣~~~啊是跟我有啥關係?真是昏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0日

我妥協挺多東西的。

1. 登記日期

2. 婚宴日期

3. 白紗

4. 婚戒 (想要林曉同或i-Primo的鑽戒變成金戒指與兩人的定情對戒)

5. 婚宴場地(想在桂田酒店,現在改到阿勇師的宴會廳,反而更豪華。只是貴多了。)

6. 遠距離(與未婚夫兩地分離工作)

7. 蜜月旅行(想去歐洲,但可能會換成大陸,比較方便未婚夫回去工作)

8. 喜帖(想要自己設計,但是太花錢了,就用婚紗店的Q卡和皇家帖)

9. 喜餅(想要郭元益,但是最後挑了皇樓)

10. 想要生小孩(但身體不好,醫生不建議)

寫到這裡就好。

人生不能盡如人意,但是,還是得快樂一點過。不要太在意就好。(自我安慰)XD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0日

妥協過

結婚日期(男方想要愈快愈好)

餐廳(公公選的)

喜宴流程(公公決定,整個流程都像是在幫公公助選)

還有是米篩還是黑傘(女方要米篩,男方堅持要黑傘,最後是黑傘)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pig79

文章51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0日

有妥協的:

喜餅---準婆婆很喜歡某間,也自費買了四五盒給我家試吃,所以就選那間吧

禮車---沒有6台只有2台

餐廳---一定要上高速公路(雖只有半小時,但我朋友都對那塊地點很不熟,男方要另請計程車載我的親戚朋友)

婚戒--本來就皮膚過敏不會戴,不過想說也有象徵性的一只,結果都是用準婆婆買給我的金飾組裡的(至少十萬,但我都沒參與到選那些飾品的過程,因為是n年前就買好給每個兒子未來老婆的)

蜜月--想去北歐,男友嫌太貴

 

沒有妥協的:

訂婚、結婚日期---今年三月提親,準公婆就想要4或5月訂/結婚,我拒絕

 

==========

米篩還是黑傘(女方要米篩,男方堅持要黑傘,最後是黑傘)

========

我一定會堅持要米篩,沒有的話就不上禮車了(當然前晚要確定有買好啦^^我媽說那個很便宜,如果男方北部習俗不同我們就自己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3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1日

我家娘親什麼都要管~

我最大的妥協是讓她請客回收禮金吧~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她已經訂好餐廳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1日

 

除了跟長輩妥協

也要與 老公、金錢、現實 …妥協

 

版水提到的喜餅,長輩沒有屬意品牌的話,很容易只憑廣告印象來決定喜餅

我老木只要求喜餅…看起來要有份量

 

訂量太少得自行取貨,太麻煩了!

不然郭●益、大●松小●口…我都想各訂一些

我也想要網拍賣的維多●亞,但它不便宜、份量也不多…只能視為夢幻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2日

除了婚紗跟喜餅~

其他都隨便~~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