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蜜月去韓國的嗎?可以給我參考嗎?
因為跟帥帥預算有限~也是第一次出國
所以想去韓國比較便宜~
我們是12月初要去~
不知道有水水去韓國度蜜月的嗎?可以給我參考嗎?
價位多少?那間旅行社呢?
謝謝~~^^
謝謝葉小茜水水的建議,東南亞國家目前看的團費都超乎我們預算~
泰國---這是絕對不准去的(帥媽有交代)
還是水水有其他建議呢?
葉小茜水水:因為第一次出國~所以選擇跟團比較保險~~預算一個人20000左右(不加花費)
不知道韓國12月會不會下雪,好想滑雪喔! 水水抱歉~~我問題很多!!
小婦人水水妳好:港澳地區帥帥不喜歡,所以不考慮,帥帥比較喜歡韓國,我們第一次出國所以會跟團,比較保險~~跟團包吃包住真的比較便宜,不用再多花一筆吃的費用!
葉小茜水水:非常謝謝你給我的資訊喔~你做的好詳細喔!
12月份如果沒下雪也沒有關係的~畢竟第一次出國我跟帥都很開心~
水水給我的資訊很有用~我把我喜歡的價格跟地點做了一些整理~慢慢的來做功課~
謝謝小茜水水喔~
祝水水幸福甜蜜!!^^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