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水水蜜月去韓國的嗎?可以給我參考嗎?



文章1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9日

2010-09-09

因為跟帥帥預算有限~也是第一次出國

所以想去韓國比較便宜~

我們是12月初要去~

不知道有水水去韓國度蜜月的嗎?可以給我參考嗎?

價位多少?那間旅行社呢?

謝謝~~^^

c74747575 在 2010年9月9日 補充:

謝謝葉小茜水水的建議,東南亞國家目前看的團費都超乎我們預算~

泰國---這是絕對不准去的(帥媽有交代)

還是水水有其他建議呢?

c74747575 在 2010年9月10日 補充:

葉小茜水水:因為第一次出國~所以選擇跟團比較保險~~預算一個人20000左右(不加花費)

不知道韓國12月會不會下雪,好想滑雪喔! 水水抱歉~~我問題很多!!

 

小婦人水水妳好:港澳地區帥帥不喜歡,所以不考慮,帥帥比較喜歡韓國,我們第一次出國所以會跟團,比較保險~~跟團包吃包住真的比較便宜,不用再多花一筆吃的費用!

 

 

c74747575 在 2010年9月10日 補充:

葉小茜水水:非常謝謝你給我的資訊喔~你做的好詳細喔!

12月份如果沒下雪也沒有關係的~畢竟第一次出國我跟帥都很開心~

水水給我的資訊很有用~我把我喜歡的價格跟地點做了一些整理~慢慢的來做功課~

謝謝小茜水水喔~

祝水水幸福甜蜜!!^^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9日

水水...韓國最近物價高漲..

比台灣物價還高

並沒有以前的便宜哦..

如果水水有預算上的考量

可以考慮去東南亞哦..

台幣相對之下強勢..

錢比較大啦^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57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9日

如果水水跟團~幾乎已經包吃包住了~

 

錢換少一點~東西少買一點~匯率的事我是覺得不用想太多~

 

不然就去港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9日

呵.呵...泰國..也是水爸水媽剛剛才說不准我們去的地方>"<

但是好便宜啊@@...人家想去敗家啦!!

水家爸媽才剛從吳哥窟回到家.

如果水水跟帥不怕走路爬梯..

價格不算貴..也可以考慮哦!!

另外..小茹水水是想2人的mini團.

還是團體行動也可以呢?!

預算又是多少..

這樣我比較好給水水建議哦^o^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0日

       聽說泰國爆動那時候百貨公司乏人問津,在當地買曼谷包很便宜,但爆動之後曼谷包是整批賤價出售,款式超新又是公廠價在清貨,好可惜沒去...不然回台變再轉一手應該會賺翻勒  XD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hungg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0日

結婚如果是冬天就可以去韓國因為可以滑雪

其實跟團去不會很貴

起碼吃 住 交通都包ㄌ

彩妝品 面膜 海苔超便宜喔!!

帶禮物回來送親友們不會太傷呀!!

如果是現在ㄉ話可以去峇里島喔!!

因為峇里島可當百萬富翁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39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10日

如果跟團..

水水就可以考慮比較多地方..

峇里島..我在康X旅遊有看到20900的團

沙巴..大概2萬5.6

馬來西亞..大概2萬~2萬4

蘭卡威..大約2萬5

沖繩..大約2萬5.6

普吉島..大概2萬2~2萬7

海中天(水晶島)..2萬1左右

長灘島、薄荷島..大約2萬5上下

北越、吳哥窟、韓國..都是2萬有找

水水可以先參考..

至於日本因為物價高..

所以大多是自由行才有低價..

就沒列在上頭了..

韓國..說到下雪..12月初還不一定會有雪哦..

而且現在全球氣候不穩定..更加難說

另外韓國是乾冷..就算氣溫夠低..濕度不夠還是沒雪的..

而且..就算有下雪..也不一定可以玩@@

我就去過下雪後2天..沒雪玩了..

好不容易下雪了..又說太濕滑會不安全

什麼都沒玩到>"<嗚~~

不過就算沒有下雪,現在的滑雪場也有人工製雪的滑雪場..

就看旅行社有沒有安排嘍!!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