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15結婚的水水 進來分享進度
各位01/15結婚的水水
進度到哪裡拉~
還有要嫁到哪邊阿~
我現在的進度
9/10就要拍照嚕 ~請大家幫我集氣 那天是好天氣 不要下雨
剩下的都還沒有好~
婚禮小物~~只做1半
菜單皮~~只做好底層
MV~已有找水水幫忙做嚕~但是等拍照完再來專心用
餐廳~婆家處理
喜餅~還在偷懶中
會場佈置~等拍照完 已有設計圖嚕
這樣看一看 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捏
還有還有 我要嫁到基隆
有沒有水水也是阿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各位01/15結婚的水水
進度到哪裡拉~
還有要嫁到哪邊阿~
我現在的進度
9/10就要拍照嚕 ~請大家幫我集氣 那天是好天氣 不要下雨
剩下的都還沒有好~
婚禮小物~~只做1半
菜單皮~~只做好底層
MV~已有找水水幫忙做嚕~但是等拍照完再來專心用
餐廳~婆家處理
喜餅~還在偷懶中
會場佈置~等拍照完 已有設計圖嚕
這樣看一看 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做捏
還有還有 我要嫁到基隆
有沒有水水也是阿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我也是1/15結婚唷^^
餐廳:已下訂
新祕:已下訂但還沒試妝..有點怕怕滴
婚紗:9/17要拍照了
婚戒:等百貨公司週年慶在去看
婚禮小物,伴娘服.婚禮mv等等哩哩扣扣的都還沒決定...
我9月12日新竹訂婚
100年1月15日中壢結婚
餐廳:ok
新祕:ok但沒試妝..有點怕怕滴
婚紗:9/3拍照了不過...來不及做相簿.只放一張放大滴
婚戒:ok
喜餅:ok
MV:還沒
婚攝也ok了
恭喜各位水水喔
我們都再同一天結婚
一定要幸福喔
我也是嫁到新莊耶(握手)
目前的進度是:
婚紗:這週日挑戰第二次外拍,上週才拍完一個景就下雨了= =
婚戒:OK
新祕:還沒試妝
婚攝:OK,不過細節還需要討論一下!!
餐廳:OK
婚禮佈置:待勘查場地!!
婚禮小物:待包裝= ="
MV:還沒動工@@"
喜帖:物色中
喜餅:這禮拜要去看看*帽子,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喔!!希望這禮拜日別再下雨了T T
我跟小魚兒水水一樣 都是12/12訂婚 1/15結婚 ^^
9/10要拍照 希望天氣好點
在延的話 攝影師沒檔期了 可能要到10月了 帥帥的時間也不好喬
婚禮小物還沒決定
新祕、婚攝大概4月就訂了吧(忘了)
喜餅--還沒訂,再問問水媽的意見 不朝名牌發展 以不甜不膩為原則
MV--還沒決定要做幾支 廠商也未決
主持人--已經拿到合約 還沒付訂
訂婚、結婚宴客場地也是4月簽好了
我嫁到這裡---(台北)
現在就住在我公婆的地盤(沒有同住)
我也是12/12訂婚,1/15結婚,哈哈...
目前的進度就只有婚紗已經挑完照片,下個禮拜要看修片。
其他哩哩扣扣(ex:喜餅、喜帖)因為之前卡在七月都還沒有看ㄝ...
我是嫁到三重...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是12/18訂婚,1/15結婚,哈哈...
是阿~~
那天真的很熱門丫
看來我真急性子
目前進度只差喜帖印製跟婚禮場地的小布置跟婚禮小物
唷....還有還有
正當名義的血拼~~~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