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致詞問題大吵一架!
我跟帥是一起請客
在排結婚流程前~帥跟我說帥媽沒有要致詞~那我就說水媽也不用致詞好了
我們都單親~只有媽媽
但當天在飯店說到流程時~帥說帥媽要致詞答謝來賓
我就說這樣我要問一下水媽要不要致詞
因為我有我的考量~擔心如果沒有問水媽~當天她沒致詞其他親友如果問她
我就可能會陷入口水戰
今天我就問水媽說帥媽要致詞你也要致詞嗎?
一開始水媽跟我說我不要致詞(水媽會害羞)
於是我就跟帥說水媽說不要致詞
帥當然很OK的說好~(因為他的想法是主婚人一個代表致詞就好)
但過了5分鐘後~水媽越想越不對
就跟我說:如果我沒致詞別人會不會覺得我沒禮貌
我跟水媽說:你自己覺得要不要致詞?想好跟我說
結果水媽跟我說她決定要致詞
我就跟帥說
結果帥就很不高興得跟我說
她要說什麼的稿請先列出來看過~免得到時場面很混亂
我就很不高興的說~只是說兩句話有那麼困難嗎?
有必要為了這種小事回答的態度這麼差嗎?
後來帥說~水媽要講就讓她講~帥媽就不要致詞了~讓她一個人致詞(此時口氣非常差)
請大家評評理~有必要這樣的態度嗎?
真的很不想結婚了~為了這種事也能吵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