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致詞問題大吵一架!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7日

2010-09-07

我跟帥是一起請客

在排結婚流程前~帥跟我說帥媽沒有要致詞~那我就說水媽也不用致詞好了

我們都單親~只有媽媽

但當天在飯店說到流程時~帥說帥媽要致詞答謝來賓

我就說這樣我要問一下水媽要不要致詞

因為我有我的考量~擔心如果沒有問水媽~當天她沒致詞其他親友如果問她

我就可能會陷入口水戰

今天我就問水媽說帥媽要致詞你也要致詞嗎?

一開始水媽跟我說我不要致詞(水媽會害羞)

於是我就跟帥說水媽說不要致詞

帥當然很OK的說好~(因為他的想法是主婚人一個代表致詞就好)

但過了5分鐘後~水媽越想越不對

就跟我說:如果我沒致詞別人會不會覺得我沒禮貌

我跟水媽說:你自己覺得要不要致詞?想好跟我說

結果水媽跟我說她決定要致詞

我就跟帥說

結果帥就很不高興得跟我說

她要說什麼的稿請先列出來看過~免得到時場面很混亂

我就很不高興的說~只是說兩句話有那麼困難嗎?

有必要為了這種小事回答的態度這麼差嗎?

後來帥說~水媽要講就讓她講~帥媽就不要致詞了~讓她一個人致詞(此時口氣非常差)

請大家評評理~有必要這樣的態度嗎?

真的很不想結婚了~為了這種事也能吵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zana33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7日

等雙方氣消了再好好地跟帥說明白事情來龍去脈吧

這種事不需要旁人評評理,主要是你們兩人要好好溝通

結婚瑣事還有家族之間的溝通就是在預習婚後生活

如果不能學會溝通,結婚也會很痛苦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10年9月7日

沒什麼好吵的吧= =

為了這個就不想結婚~也太小題大作了一點...

冷靜下來再好好說就好了~沒那麼嚴重吧~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